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陆上小艇 盘点那些独一无二的敞篷车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 08:4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以前,绝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会秘密小批量地生产一些畅销车型的敞篷版,因此普通消费者很难买到这些车型。但是这一状况随着一些专业车身改装厂的兴起而改变,下面这些车型你很难在厂家的车型目录中找到,但是他们确实存在……

奥迪 Quattro奥迪 Quattro

  1.奥迪 Quattro

  Walter Treser是这辆车的车主,拥有一辆Audi Quattro在当时已经让人羡慕嫉妒恨了,但他还是不满足。在将原有的车顶卸下后,Walter没有偷懒地弄一个软顶罩在上面,他将卸下的车顶切割并改成了电动硬顶敞篷,然后又给爱车加了大包围。

BMW E21BMW E21

  2.BMW E21

  在那个年代,你想买一辆宝马3系敞篷版是一件无法想象的事,因为当时宝马压根儿就没有3系敞篷车型。后来,一家名叫Baur的公司提供了这项改装服务,正是由于这家公司的火爆业务催生了官方3系敞篷版车型。

雪铁龙 DS雪铁龙 DS

  3.雪铁龙 DS

  当年,雪铁龙一直想生产自家的敞篷版DS车型,但苦于缺少时间和资源。后来雪铁龙将这项业务外包给了一家名叫Henri Chapron的公司,可惜的是DS的敞篷版当年只生产了1365辆。

菲亚特 Punto菲亚特 Punto

  4.菲亚特 Punto

  这辆是博通旗下为数不多的好作品之一,在1994至1999年期间,博通为全球市场生产了55000辆敞篷版的Fiat Punto。

福特 嘉年华福特 嘉年华

  5.福特 嘉年华

  当年福特嘉年华的敞篷改装工作有很多公司在做,但是只有一家叫Crayford生产的Fly系列是最好的,当年一共生产了1300辆。

捷豹 XJS捷豹 XJS

  6.捷豹 XJS

  捷豹XJS于1975年首秀,直到1988年捷豹才推出了XJS的敞篷版,不过一家叫Lynx的公司填补了这十年的空白。

莲花 Esprit莲花 Esprit

  7.莲花 Esprit

  出于一些原因,几乎没有人会认为Stevens设计的Esprit需要改动,但是一些德国改装公司却不这么想,图上就是Kollinger和Brit Paul Bailey的改装作品,并命名为Saint Tropez。

梅赛德斯-奔驰 SEC梅赛德斯-奔驰 SEC

  8.梅赛德斯-奔驰 SEC

  上世纪80年代,车身改装厂如雨后春笋一样大量出现,他们不会放过任何带轮子的东西。图中的奔驰是B+B公司的产品,他们的改装成果就是将原厂的软顶改成了硬顶。

莫里斯 Marina莫里斯 Marina

  9.莫里斯 Marina

  Plymouth-based BL的经销商Mumford委托Crayford生产一批敞篷版的Marina,这样可以为他的汽车展厅增加一些亮点。由于敞篷版Marina的车门很短,所以整体看起来有点不伦不类。

标致 407标致 407

  10.标致 407

  难怪法国车身制造厂Heuliez会破产,它花了大量的金钱在一辆还没确定量产的车型上。这辆标致407敞篷版是这家公司的作品,并被命名为Macarena(预祝胜利),可惜吉祥的名字没能保住这家公司。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