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美式意大利面:FIAT Freemont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07:01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意式西餐到了美国总会改良口味,牛排变大块、口味变咸、不舍得放奶酪,但它终归是意大利料理……菲亚特Freemont就是这样一盘美式意大利面,再美国式的肌肉外表,也脱不了意大利式的细腻柔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菲亚特Freemont

  欢迎品尝这盘美式意大利面,而且是大盘的。在菲亚特绝对控股克莱斯勒之后,旗下首款SUV车型——Freemont菲跃也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并由广汽菲亚特渠道负责国内销售,能否成为汽车界的“意大利裔好莱坞明星”,菲跃正在奋力前行。

  作为旗下首款SUV车型,菲亚特菲跃以道奇酷威为基础,但与之前在国内销售的酷威还是略有区别。菲亚特菲跃以2012款酷威为原型车,整体造型和道奇酷威基本保持一致,但是细节上有些许变化,前脸变为单横条式镀铬横条并镶嵌FIAT车标,蜂窝状的格栅也代替了酷威横网状格栅。大灯的造型与酷威一样,但前保险杠下端的黑色倒梯形造型要比酷威更有强烈的跨界味道。从车身尺寸上,菲亚特菲跃显然属于一个中大型的跨界车,它集成了轿车底盘的舒适、SUV的较强通过性和MPV的宽大包容度。4890毫米的车长配合2890毫米的轴距能够轻松地布局前、中、后三排座椅,并且宽裕地坐下7位成年人。除此之外,为了方便乘客实用,菲跃的车内提供了达20多处的储物空间,甚至连坐垫下的空间也没有放过。同时菲跃的载物容量在第三排座椅折叠放倒的时候可增至1461升,充分体现了一款跨界车的实用性。

  虽然外观方面的美式风格并没有融入更多的意大利式风情,但内饰方面菲跃的变化还是很大的,从美国的冷峻式转换为欧洲的线条式设计,流线型的镀铬装饰条横贯左右,中控台也经过重新设计,意大利式的时尚风格彻底颠覆了美国肌肉式的硬朗。菲跃采用了比酷威更多的柔软触感材料,三辐方向盘由真皮材质包裹,方向盘两侧的多功能键,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仪表盘也焕然一新,双炮筒式仪表质感出色,红白两种颜色的搭配在提供良好辨识度的同时,也刺激着驾驶者的驾驶激情。菲跃还标配三温区自动空调系统、自动巡航系统、无匙进入系统。顶级款车型还将增配17英寸的合金轮毂、蓝牙系统、尾部倒车雷达和黑色的后车窗玻璃。

  先期登陆中国市场的菲跃搭载的是2.4升四缸自然吸气引擎,带有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酷威发动机比排量减小了0.3升。看来植根欧洲的菲亚特在发动机选择配置上还是比较谨慎的,不像美国本土品牌那么豪爽。实际上这台2.4升发动机同样来自克莱斯勒,在Jeep指南者、自由客等车型上有广泛使用。这款四缸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75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225牛·米,与之搭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与酷威保持一致。

  <b>MORE</b>   MORE

  除了先期登陆中国市场的2.4升车型外,广汽菲亚特还将引进销售搭载3.6升V 6汽油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的全轮驱动版本,搭载3.6升V 6汽油发动机的菲跃最大马力可达到276匹。

  菲跃在安全配置上也达到了很高标准,标配6安全气囊,并安装了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ERM电子防侧翻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TSD拖车稳定系统及巡航控制系统,完备的安全配置让菲跃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同时,舒适性配备上,菲跃也配备了6扬声器、便利式触摸屏等数字化娱乐装备。

  主要竞争车型

  <b>雪佛兰科帕奇2.4 AT城市版</b>   雪佛兰科帕奇2.4 AT城市版

  雪佛兰科帕奇2.4 AT城市版

  诞生于通用全球SUV平台的雪佛兰科帕奇,同样几乎收纳了SUV、MPV和城市休旅车三大车系的所有功能,为日常驾驶、全家出游等都市主流用车需求,提供了一次性的解决方案。科帕奇拥有2707毫米的同级最长轴距,带来4673毫米的车身长度。科帕奇城市版采用轻量化设计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这款2.4升发动机是针对SUV用途做过特别调校的,低扭输出、油品适用性都不错,配合带Eco燃油经济模式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了123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0牛-米的最大扭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