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雅克德罗花鸟三问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 07:50 新浪尚品 微博

  雅克德罗(Jaquet Droz)推出新款花鸟三问表(the Bird Repeater),以表达对热爱鸟类和自动装置的品牌创始人皮埃尔-雅克-德罗的敬意。

雅克德罗花鸟三问表雅克德罗花鸟三问表

  该品牌表示,这款新表将“高级制表业向前推进了一步”。雅克德罗用了两年的时间来研制这款新表,腕表的制作全部自主完成。

视频:雅克德罗新款报时鸟三问表
启动报时装置后,背景的瀑布仿佛流动了起来;蛋壳裂开,蹦出一只雏鸟,母鸟开始给它喂食。启动报时装置后,背景的瀑布仿佛流动了起来;蛋壳裂开,蹦出一只雏鸟,母鸟开始给它喂食。

  这款腕表的表盘细节极其丰富,底层的背景用珍珠母制成,雕镂与上色由手工完成;表层的小鸟和鸟巢也是手工雕镂、上色。

  启动报时装置后,一系列有趣的事情发生了:背景的瀑布仿佛流动了起来;蛋壳裂开,蹦出一只雏鸟,母鸟开始给它喂食。

将于2013年巴塞尔钟表展上展出,售价近50万瑞士法郎(约300万人民币)。将于2013年巴塞尔钟表展上展出,售价近50万瑞士法郎(约300万人民币)。

  表壳直径47毫米,高18.4毫米,一共生产16块,其中8块为18K金,另外8块为镶钻版。

  雅克德罗花鸟三问表将于2013年巴塞尔钟表展上展出,售价近50万瑞士法郎(约300万人民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