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偏离中心朗格Lange 1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 07:35 新浪尚品 微博

  从1994到2012年,在所有的Lange 1系列手表中,你能认出哪块是最早的吗?最早出现在2012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上的新Lange 1系列手表家族,毫无疑问要比旧的Lange 1系列更为强大。我们已经介绍过了Lange 1陀飞轮万年历系列,所以现在将目光投向Grand Lange 1,它是Lange 1系列最纯粹的诠释。

朗格Lange 1系列朗格Lange 1系列

  现在,Lange 1系列已经是朗格(A. Lange & S?hne)不可或缺的代表了。从1994年开始,Lange 1系列就充当起了朗格公司的招牌产品。像以往一样,今天的Lange 1系列仍是适合有地位人士的庄重选择,其中包括陀飞轮、新万年历、月相模型和多时区的多款手表。

Grand Lange 1Grand Lange 1

  新Grand Lange 1系类取代了Lange 1和老Grand Lange 1, 它拥有时、分、秒区,特大号双视窗日期显示,以及强大的动力储备。这种不平衡的信息排列,特别是日期的显示位置,标志着这一系列是德国格拉苏蒂制表业的传承。

拥有时、分、秒区,特大号双视窗日期显示,以及强大的动力储备。拥有时、分、秒区,特大号双视窗日期显示,以及强大的动力储备。
不平衡的信息排列不平衡的信息排列

  有白金、玫瑰金和黄金三款的Grand Lange 1表盘有40.9mm, 比1994年的老款要大2mm。正如我们在介绍2012日内瓦钟表展重大发展的文章中提到的,朗格为给Grand Lange 1系列增大空间,引进了新的手动绕组标准L901.2。

有白金、玫瑰金和黄金三款有白金、玫瑰金和黄金三款

  Peter Chong以他独特的视角验证了这一关于朗格2012新品的报道,他是公认的钟表和缝纫专家。你也许会回想起他最近曾出版过一本关于朗格的书,同时他也是朗格在TimeZone杂志论坛的创建者和管理者。(斯年)

引进了新的手动绕组标准L901.2引进了新的手动绕组标准L901.2
标签: 朗格 Lange 1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