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积家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 08:57 中奢网

  2012年Jaeger-LeCoultre(积家)真正进入了第三个千禧年。这是一场真正制表业的创新革命,Duomtre Sphrotourbillon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腕表将精准度与独特风格、技术性能与复杂结构完美融为一体,尽显经典优雅之绝世美态。

Duomtre Sphrotourbillon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腕表

  构思全新Duomtre Sphrotourbillon双翼机芯时,积家表厂不仅旨在推出全新Duomtre双翼系列的核心装置,更希望在制表史上再写上新一页。一直以来,传统机芯如果既要负责指示时间,又要添加复杂功能,就会为运行精准性带来风险。最出色的钟表大师竭尽心力,也无法克服物理法则和微力学的局限。他们打造的机芯难以同时满足卓越技术性能、精准计时及造型美观。所以,不得不在这三个选项中作出取舍。拥有一款同时具备这三项优势的腕表,仿佛是乌托邦理想……

两组相互独立的机械装置组装在同一表壳内

  有一天,瑞士汝山谷的积家表厂突然迸发一个念头:如果一切从头开始呢?如果不再拘泥于改善现有技术,而是从零开始呢?如果不再只是改进,而选择彻底革命呢?Duomtre Sphrotourbillon双翼设计概念应运而生,两组相互独立的机械装置组装在同一表壳内:一组负责指示时间,另一组则掌控复杂功能。

确保腕表运作具有天文台表的精准度

  两组相互独立的机械装置组装在同一表壳内?如果仅限如此,积家钟表师只能创造一个微型钟表杰作而已。但他们更进一步,将两个装置连接在同一调节机构上,确保腕表运作具有天文台表的精准度。

  

腕表同时拥有精准性与前所未见的复杂功能

  没错,Duomtre Sphrotourbillon双翼设计——Duomtre双翼系列腕表的起点,是一场革命,因为,自此以后,它让腕表同时拥有精准性与前所未见的复杂功能。

Duomtre Sphrotourbillon双翼设计面临的首要挑战是驱动计时器  

  如果说,理论已经让腕表爱好者浮想联翩,那么只待将理论变为现实。Duomtre Sphrotourbillon双翼设计面临的首要挑战是驱动计时器。全新Duomtre Chronographe双翼计时腕表的诞生,成为2007年钟表界的重大事件之一。

Duomtre Quantime Lunaire双翼月相日历腕表

  此后,极其精准的日历复杂功能也采用了Duomtre Sphrotourbillon双翼设计,2010年,Duomtre Quantime Lunaire双翼月相日历腕表由此诞生。

  精美的Duomtre Sphrotourbillon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

  2012年,Duomtre Sphrotourbillon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腕表即将面世。这又将是一个革命性的精准钟表艺术杰作……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