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葡萄酒借电子平台打入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1:19 酒立方

  导语: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委员会选择了美国CreativeFeed机构作为其开发品牌的专业机构。

  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委员会选择了美国CreativeFeed机构作为其开发品牌的专业机构。

  CreativeFeed机构主要负责通过电子平台展示把波尔多葡萄酒品牌重新引入美国市场。产品、品牌和企业的推广是CreativeFeed的强项。

  CreativeFeed的合办人之一Arthur Ceria说:“把全球知名的波尔多品牌通过全新的电子形式引入美国市场,这对CreativeFeed来说是一个莫大的机遇。”

  波尔多葡萄酒委员会销售主管Pascal Loridon表示:“CreativeFeed在制定战略性数字方案推广过程中所表现出的精湛专业技艺,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此外,他们极其专业化的解决方案提供了独特的想法和见解,我们相信这将推动波尔多品牌的发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