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之巅”顶级葡萄酒品鉴会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0:48 中国红酒网

  日前,澳大利亚葡萄酒在北京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品鉴活动。在北京朝阳区的紫云轩,澳大利亚葡萄酒和白兰地管理局(AWBC)市场拓展总经理保罗·亨利(Paul Henry)与品茶师一起带领大家亲历了此次美酒与茗饮的体验。

  活动上,来宾们品鉴了精选的澳大利亚顶级佳酿和中国茗茶,体验了葡萄酒与茶之共同的精髓——丰富多样、极具魅力。 “我们的目的在于再次证明中国已经拥有了对传统及流行饮品的欣赏与接受能力,它们能作为社交、文化及商业的载体;同时希望通过茶文化来进一步了解和享用葡萄酒。”保罗·亨利先生说。

  来宾通过体验了解了葡萄与茶叶对于佳酿与茗茶的重要性、加工及处理方式对风味与口感的决定性作用,他们认为这是一次出众的、创新的葡萄酒品鉴会。

  在本财政年度,澳大利亚葡萄酒和白兰地管理局与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AUSTRADE)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发布了澳大利亚葡萄酒中国市场项目,本次葡萄酒体验是该项目的第一次活动。项目囊括了一系列计划,目的在于提高澳大利亚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让更多人了解澳大利亚葡萄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