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份纳帕谷白葡萄酒质量出众 品位高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0:45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纳帕谷酒商委员会(NVV)称,尽管今年种植季节纳帕谷葡萄园普遍遭遇霜冻袭击,气候条件恶劣,但纳帕谷08年份葡萄酒质量上乘,结构良好,品位高雅。

  NVV承认,气候条件使08年酿酒葡萄产量减少,东北部的豪威尔山地区,部分葡萄园因早春霜冻损失达30%。橡树村Groth酒园酿酒师Michael Weis称,不同寻常的天气给一些葡萄品种带来了毁灭性灾难,幸而深秋季节迎来一段暖和天气,保住了这个年份,“总体看来,今季的葡萄酒还是不错的。”

  素以赤霞珠闻名的Staglin家族酒园园主Garen Staglin对今年的白葡萄酒非常满意,他说:“2008年纳帕谷的白葡萄酒最出彩,结构紧凑而精致。”

  香东酒园的Rick Aldine表示,生长季节凉爽的气候造就了出色的起泡酒。08年份葡萄酒的主要特点是酸度较高,成熟度良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