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夏季爱上白葡萄酒(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9:59 《美食与美酒》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香煎鸡肉扇贝配脆甜西瓜VS雷司令

  如同漫步苹果园的香气、低酒精、酸甜适中令人毫无防备地多喝几杯。

  搭配原则

  1.它是完美的序曲,用在大餐的开始与前菜搭配,正好迎接后面更加丰满的酒和菜肴。

  2.它与烟熏、盐渍和微辣的食物会形成互补和对比,令人迅速打开胃口。

  3.它作为最好的配角,可以搭配味道强烈的菜肴,凸显菜肴的浓郁可口。

  4.雷司令白葡萄酒酸甜适中又清淡,是夏天户外野餐的最好选择。

  香煎鸡肉扇贝配脆甜西瓜VS雷司令

  雨果周年庆典雷司令白葡萄酒Hugel Riesling“Jubilee”AOC

  这款酒拥有精致和高雅的口感,清新的香气不光能令人胃口大开,化解了鸡肉的油腻,跟脆甜西瓜更是相得益彰。同时也适宜与鱼类、龙虾、小龙虾及螃蟹一起食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