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细数全球各国国宴“御用”名酒(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2:40 《奢侈品LUXURIE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苏格兰:Johnnie Walker

  4.苏格兰威士忌的精神家园

  苏格兰是威士忌的精神家园,几乎所有拜访过这片英伦三岛北部地区的来访者都被这里的景色所震撼。这里不仅仅拥有粗犷而美丽的风景,更养育了勇敢而善良的人民。独特的地貌与多变的气候,使世代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坚韧而执著,正是雨、雪、阳光和高山泉水等自然因素和那里执著努力的人们,造就了醇和完美的威士忌。

  北苏格兰高地(Highlands)肥沃的红土特别适合威士忌原料大麦的种植,这里是单一麦芽与调配威士忌的天堂产区,湿冷的天气有助于酒精在橡木桶内缓慢地醇化,调配苏格兰威士忌(Blended Scotch Whisky)占苏格兰威士忌总产量的95%,以一种或多种谷物威士忌作为基底,并且混合了一种或多种麦芽威士忌之后调配而成,迷人的烟熏味正是调配威士忌的魅力所在。

  威士忌之荐:Johnnie Walker

  黑牌威士忌世界上最畅销的高级苏格兰威士忌,由40多种不同地区的苏格兰威士忌调配而成,每种威士忌都至少在橡木桶中陈酿超过12年。细细品尝将会感受到Johnnie Walker黑牌威士忌深邃复杂的口味:首先是丝绒般醇厚顺滑的口感,然后享受到迷人的烟熏味,混合了清新的水果味和丰富的果子味,其中还可以品尝出浓郁的香草味。最适合净饮、与水或苏打水混合饮用,也可以与干姜水等其他软饮料混合饮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