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Rome)比萨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0:06 橄榄餐厅评论

  导语:原来一个小小的意大利比萨也有无穷变化——面团中水分,面团上铺的那些缤纷的食材,以及最后入烤箱把握的时间,还有意大利大厨们将这个食物带到亚洲之后的原料替代问题等等。通过这些食物背后的问题,令人深深觉得:一块小小的比萨也能揭示人与食物、金钱之间的关联。

大马可
罗马(Rome)比萨代表

  DA MARCO大马可

  被戏称为意大利领事馆后厨房的大马可一直以“性价比高”、“味道好”等特色为许多食客所相传。的确,在此次采访的三家意大利餐厅中,它的比萨价格最为实惠,价格为63、73元,可是味道却不逊于其他两家——走薄底罗马路线的大马可比萨据说出炉后一个多小时吃起来还是脆的。这主要是因为大马可使用了部分当地食材,集团总厨Massimiliano Lembo说:“我们的面团使用一半意大利面粉,一半中国面粉,但这不是关键,更关键的是我们的配方。”比如说,比萨上的Salami用的也是本地食材和意大利配方,怪不得大马可在保证食物质量的基础上价格还可以如此实惠。

集团总厨Massimiliano Lembo认为:“重要的不是面粉是意大利的还是中国的,重要的是配方。”
集团总厨Massimiliano Lembo认为:“重要的不是面粉是意大利的还是中国的,重要的是配方。”

  当然,大马可比萨也用了不少优质的意大利食材,比如野猪肉香肠、水牛芝士等。这里有12款比萨可供选择,是三家餐厅里选择最多的。这里点击率最高的比萨是一款蘑菇野猪肉香肠组合,里头用到的蘑菇都用葡萄酒煮过,分外入味。

DA MARCO餐厅内
DA MARCO餐厅内

  DA MARCO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东诸安浜路103号维景酒店公寓内

  电话:021-62104495

  人均:150元

  招牌菜:蘑菇野猪肉香肠比萨63元

  其他推荐菜:Carpaccio,意大利米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