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崇风格:东方君悦大酒店长安壹号(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7:32 新浪尚品

北京烤鸭
北京烤鸭

  北京烤鸭

  长安壹号除北京烤鸭之外,还有很值得一吃的就是它的很多老北京菜,像老北京炸酱面、豆汁和麻豆腐这些家常菜都有滋有味。不能错过更是香煎鹅肝配李子酱,是这里的头号招牌菜,甚至有食客认为比法国的鹅肝做得还要好吃。还有一系列创意冰淇淋值得一试,比如加入茉莉花茶味的牛奶冰淇淋,加入白酒五粮液的巧克力冰淇淋,以及清新柠檬味的酸奶冰淇淋,每一款都风格独具,水果盘更是有莲雾,番石榴很多不常见的水果,丰富多彩。

香煎鸭肝
香煎鸭肝

  香煎鸭肝

  西式的鹅肝用苹果片来配中和了鹅肝香腻的口感,利用苹果的酸甜来调整口味,略带果香的口味很是让人惊喜。鹅肝夹进芝麻烧饼,一口咬下去,芝麻香再加上鹅肝天然的香味,实在很赞。

  TIPS

  地址:东城区东长安街甲1号东方君悦大酒店1楼

  电话:010-65109608

  营业时间:11:30---14:30 17:30---22:00

  人均消费:400元

  可否使用信用卡: 可以

  服务费:15%

  可以无线上网:可以

  可否使用停车位:可以

  周边标志建筑:东方君悦大酒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