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崇风格:东方君悦大酒店长安壹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7:32 新浪尚品

东方君悦大酒店长安壹号
东方君悦大酒店长安壹号
中式风格的餐具 图片:lisa
中式风格的餐具 图片:lisa

  导语:右边是繁华喧嚣的长安街,左邻清雅宁静的豫王府旧址,身处君悦酒店,长安壹号是五星级酒店中的别致中餐厅。

  燕窝鱼翅鲍鱼的独到手艺、浓厚北京韵味,是这里的特色。所有的传统菜式虽然有改良,但骨子的京味却一点儿也没走样。

  餐厅的空间设计很独特,现代主义的流行框架结构元素和中国传统装饰理念的完美结合,食客可以透过晶莹剔透的玻璃窗欣赏传统鸭子的手工烤制全过程。挂炉中碳火闪烁,烤鸭诱人的香味在空气中弥散。

  流行框架结构元素和中国传统装饰理念

  年轻英俊的厨师一边用正宗“京片子”讲述北京烤鸭子的历史,一边将枣红的烤鸭精准地片出100片鸭肉,北京保留鸭皮沾白糖的烤鸭店已经不多了,食客可以在这里细细品着真正传统的北京烤鸭吃法。三盘片好的鸭子端上桌,葱丝、蒜泥、黄瓜条、荷叶饼、甜面酱一一伺候。盛在小蒸笼中的荷叶饼很软糯,入口却有嚼头,更能突出鸭肉的酥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