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阁 五星级酒店的中式风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48 新浪尚品

  推荐两道菜:

豉香爆虾球带子
豉香爆虾球带子

  豉香爆虾球带子

  来自澳洲的带子鲜味十足,再用口味浓郁的豆豉爆炒,奇怪的是,成品并不像其它豆豉菜那样颜色浓重,依然是清爽鲜艳。

  粤菜大多口味清淡,海鲜更是如此。这可为难了口味浓重的京城食客。想吃“口重的”粤菜海味,一定要尝这里特有的“豉香爆虾球带子”,精选的海虾球,足有乒乓球那么大,只看一眼就口水直流。来自澳洲的带子鲜味十足,再用口味浓郁的豆豉爆炒,奇怪的是,成品并不像其它豆豉菜那样颜色浓重,依然是清爽鲜艳。一口咬下,浓郁的豆豉香顿时四溢,配合Q劲十足的虾球和鲜美的带子,满口爆香,怎一个“爽”字了得!

梦红枣炖花胶
梦红枣炖花胶

  梦红枣炖花胶

  梦红枣炖花胶是金阁推荐菜,互不抢走各自真味,又相互配合得宜,汤汁浓郁香醇,花胶更是软烂香口,选料上乘。爱吃上海菜的人可以点卤水猪腩肉,切片薄厚均匀,肥瘦搭配适中,入味。配合金阁特别调制的酱料,别有味道。东坡肉这道菜也值得一尝,越大众的菜反而越难做。看着金阁服务员端上这道皮油亮光泽,一半肥肉、一半瘦肉,看则油腻,其实尝起来肥肉油而不腻、瘦肉爽而不差的东坡肉,你就明白什么是地道和注重细节的烹制了。

  TIPS

  地址:西城区金城坊东街1号丽思卡尔顿酒店2楼

  电话:010-66016666

  营业时间:早10:00-14:00 晚16:30-21:00

  人均消费:400元

  可否使用信用卡: 可以

  服务费:15%

  可以无线上网:可以

  可否使用停车位:可以

  周边标志建筑:丽思卡尔顿酒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