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巴黎 享用米其林餐厅顶级美食(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1:30 新浪尚品

  下面这道就是正餐里的前菜了!说实话,我还真没生吃过鸭肉,这也算是我的“处女吃“啦!一 口下去,感觉没有想象中的腥味,甚至比牛肉还要细滑,细细咀嚼,其中滋味清淡,或许对于我这种口 轻的,吃饭向来喜欢清淡口味的人群更适合些!吃惯了中国菜的老北京人对于“味重”有这特别的讲究 ,当然就变得有些过于清淡了。


鸭肉
鸭肉

  这里的鸡肝很有特色,第一次品尝这种融合鸡肝和蔬菜还有面包片的色拉。实干经过烤制味道更 鲜美了,焦黑的表面还冒着油香。两边点缀着刚出炉的酸香面包片。鸡肝和其它鸡内脏在欧洲是属于下 脚料,这家店用它来做前菜的材料还真是比较大胆。

鸡肝
鸡肝

  轮到主菜上场了,主菜一上场,我窃喜不已,因为是我喜欢的烤鸡。这里的烤鸡主要特点就是肉 嫩而多汁。外国人评价牛肉,鸡肉好吃不好吃就喜欢用juicy(多汁)来形容。烤鸡边上还配了土豆泥,土 豆泥打得非常细腻,还有浓郁的黄油味道,感觉在吃温暖的冰淇淋。

烤鸡
烤鸡

  多汁的烤鸡让人食欲大振。

鸡肉的质感和层次都相当诱人
鸡肉的质感和层次都相当诱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