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巴黎 享用米其林餐厅顶级美食(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1:30 新浪尚品


Atelier Maitre Albert Restaurant

Atelier Maitre Albert Restaurant

  二. Atelier Maitre Albert Restaurant

  来到坐落在巴黎圣母院附近的拉丁区的一家前卫的宾馆——mama shelter。这里有Atelier Maitre Albert Restaurant,一家以做鸡出名的老店。法国餐厅与我们经常去的中餐馆不同,每天根据 厨师在菜市场能采购到的复合要求的新鲜食材来制定当天的菜牌,然后写在小黑板上。

当天菜牌
当天菜牌

  法国的米其林评定,对红酒是很看重的,储存环境一定是最佳的才能为各位食客带来味道俱佳的 红酒,因此红酒储藏室是必不可少的。

红酒
红酒

  通常上等的餐厅都会在上前菜之前送来一个小碟。这里的是泡芙,它的作用主要是开胃,别惊讶 ,这不是我们以往吃的那种泡芙,这种泡芙口感细腻,重要的是不会太过甜腻。

泡芙
泡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