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巴黎 享用米其林餐厅顶级美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1:30 新浪尚品

  导语:数着米其林的“星星”吃大餐,在欧洲是 一种很高级别的享受,即使是米其林一星,在欧美的餐饮界也已经是很高的荣耀。

  说到吃,我想很多人会跟我一样想到了法国吧!记得朋友跟我聊天时,“能和爱人吃上一顿美味 的法国大餐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她脸上洋溢着满足的表情说着。不知道法国菜是不是也能给你带 来同样感受呢?


Le Meurice Restaurant
Le Meurice Restaurant

  在法国,厨师属于艺术家的范畴,法国还有一家全球闻名、历史悠久的为这些艺术家及他们的创 作场所—餐厅做权威鉴定的机构:“米其林”。数着米其林的“星星”吃大餐,在欧洲是一种很高级别 的享受,即使是米其林一星,在欧美的餐饮界也已经是很高的荣耀。

Le Meurice Restaurant内部陈设
Le Meurice Restaurant内部陈设

  在巴黎你可以徜徉香榭丽大道,亲临埃菲尔铁塔,瞻仰巴黎圣母院,还可以触摸华丽的凡尔赛宫 殿。但这些都不微不足道,你一定很鄙视我,这些都是巴黎最有特色的经典了,我竟然这么不屑?其实 巴黎更能吸引我的是这里久负盛名的美食,近100家米其林推荐的餐厅,不是饭就是在去吃饭的路上。

Le Meurice Restaurant服务生
Le Meurice Restaurant服务生

  一. Le Meurice Restaurant

  不愧是三星级的法国餐厅,服务非常到位。每桌都有4个人照看着。餐布掉一次换一次。每道菜 都会换一套餐具。每次上菜都保证两个人的同一时间到桌边,女士先上,然后男士。

餐厅菜单
餐厅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