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味觉坠入优雅 7大顶级餐厅演绎法国味道(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0:18 《风尚志》


歌德大酒店
歌德大酒店

  歌德大酒店 撩拨迷离夜色

  所谓美食新奢侈主义,自然不是在富丽堂皇中正襟危坐吃钞票,而是在吃饭的时候享受到“天人合一”的自在状态,这需要恰到好处的美食、恰到好处的自然环境,还要有沉淀大气的文化。

  一位法国朋友说,香榭丽舍最特别的地方是铺在它道路上的每一块石砖都由一百年前的工匠打造而成。也就是说,当你站在香榭丽舍大道上的时候,几乎可以感受到在百年岁月的光影中,巴黎人穿梭流过的身影。歌德大酒店虽然没有百年历史,却同样让人可以感受到古老与时尚的法国气息。

  眼下是霓虹闪烁的杭州夜景,而香醇浓郁的开胃红酒却让你仿佛置身于法国,法餐是西餐中最浪漫的一个品种,而鹅肝和松露更是将这种浪漫升华到极致。食色,性也。迷离夜色暧昧灯光下,面对一桌华丽又意味深长的极致美味,不光口腔,连身体也被撩拨得蠢蠢欲动,快感,在享用的那一刻持续爆发……

  私享秘境

  地址:杭州市西湖大道19号杭州歌德大酒店

  电话:0571-8788888

  鹅肝和松露将浪漫升华到极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