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味觉坠入优雅 7大顶级餐厅演绎法国味道(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0:18 《风尚志》


艾露法国餐厅
艾露法国餐厅

  艾露法国餐厅 古典气息中的纯正美味

  艾露的风格很简洁,却又透露些许古典气息。这样的氛围让人不禁有一种欧陆居家的亲切感,于是用餐成了一次身心旅行,食物似乎也洗尽铅华回归真正的自然纯正美味。

  法国主厨 Michael Wendling曾深得著名米其林三星主厨George Blanc的真传,以法式菜肴为主,同时搭配法国南部口味以及地中海风味。为了情人节,Michael 精心准备了以Moet香槟开场,五道法餐的盛宴:香煎鹅肝配苹果及波尔红多酒汁、烤黑橄榄白金枪鱼配金枪鱼香芹鞑靼、黑菌白豆奶油汤、烤澳洲肉眼牛排配黑松露土豆条和甜品。

  私享秘境

  地址:上海南京东路789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11楼

  电话: 021-33189999-7700


索菲特西湖大酒店
索菲特西湖大酒店

  索菲特西湖大酒店 红酒配鹅肝的蓝调情节

  踏进索菲特西湖大酒店,里面的法国餐厅却可以让你在享受西湖美景的同时仿佛置身于巴黎街头:落地灯艺术式地扭动着不规则的抽象造型,紫色的天鹅绒餐位或线条简洁、或夸张地以城堡风格让餐厅在法国菜温柔征服你肠胃之外,也悄悄征服了你的心。

  经典的菜式是扒美国牛柳配法国鹅肝。细致绵密、丰美多汁的鹅肝先被精心调理,煎得较为透彻而显得不那么过分地油脂重重,再加上传统烹调里苹果碎粒、洋葱酱的天然鲜甜,让舌头在一片温热中感受入口即化的奇妙。美国牛柳也品质出色,三四成熟切开时溢出粉色肉汁,在稠滑香浓的sauce调和下更显鲜嫩过瘾。

  这里非常受欢迎的铁扒吞拿鱼黑椒汁也不错,层层摆放的吞拿鱼块诱惑你的食欲,25%的脂肪令口感绵密滑溜,比起牛肉毫不逊色。在这里,美食被定义为一种与咀嚼紧紧相连的快乐,一种餐桌上的艺术。

  私享秘境

  地址:杭州市西湖大道333号索菲特大酒店

  电话:0571-8707585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