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奢华 “晶采”悦己之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10:26 新浪尚品


门内两边走道
门内两边走道

  粤式味蕾的哲学

  粤式菜品繁复精致,品味却很实在,讲究食材,工序繁复,力求使食物的原味自然渗透和流露,它能让就餐成为一次风雅的经历。传统粤菜扎实的味道,融合了的当代风味理念,在食客领略到粤菜料理讲究"原汁原味"的同时,也获得独具特色的国际风情。

  这里,每一道菜肴都是“晶采”的作品,而餐厅经营者最费心思的是要在这都市繁华处营造一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饮食文化”。晶采在继承了传统粤式美食精髓的基础之上,力求打造独属于京城认识的时尚生活,前所未有的餐饮风尚,必将成为时尚人士的就餐首选之所。

  百花酿油条(58元)平凡大众都熟悉的酥脆油条,包含了鲜虾马蹄制成的百花经过师傅的巧思跟创意结合为一,在搭配上酱中之王(顶级干贝XO酱)变成了一道平凡却又精采的美味佳肴

  港式炉火烧味(78元)每日由市场精选的肉类食材,搭配不同的烧烤时间级方式,脆皮楠肉,炉火烧鸭,特选蜜汁叉烧,让您直接体验到原汁原位正宗的香港烧味

  白灼霜降肥牛(128元)美国特选霜降牛肉,选用美国精选去骨牛小排,牛小排肉油花分布均匀,口感滑嫩香甜,再由师傅特别调配的白灼酱汁,拌上金菇跟爽口银芽,不用多余的调味就让您直接感受到霜降肥牛带给您的鲜甜口感.一定要亲自体验!!

  流砂奶皇包(8元)高筋面粉经过一天的发酵过程,制做出弹牙却又雪白的面皮,内馅是用鲜奶.泰国椰浆.吉士粉,慢火细熬,再利用师父的巧工结合一起,小心....当您一不注意轻轻一口咬下的同时,香浓的奶皇源源不绝的流露出来,包覆您全部的味觉!!

  花生泡泡冰(30元)来至台湾街头夜市小吃,香浓的花生配上鲜奶做成的冰砖,坚持传承台湾传统制作方式,口感香浓滑郁让您就好像处于台湾街头那样的地道口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