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奢华 “晶采”悦己之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10:26 新浪尚品

  低调的奢华演绎着一番独特的风韵,悉心品味隐藏在味道中的种种奇思妙想,又是另一种感官的乐趣。既然生活是一个享受的过程,那么就让它从我们的味蕾出发吧。


吧台前单桌
吧台前单桌

  2008年10月08日,时尚粤菜餐厅“晶采”于北京时尚新地标光华路CBD中心地段和乔丽致酒店二层隆重开幕。这里营造了一个舒适、典雅并且私密的空间,让您可以尽情享受粤菜的风情。这是京城又一处惬意所在,时尚中带有质感,这,就是“晶采”餐厅。


V1包房墙面
V1包房墙面

  粤菜的低调华丽 定制的美味极致诱惑

  亲近融化在奢侈的感觉中,这正是“晶采”的至极之处。以深色为主的色调,雅致脱俗,为客人们营造了一个静谧、舒缓的就餐环境。“晶采”二字皆为祥意,而其又像“品位”的汉字组合,延用并拓展了“晶馔”公司标志的理念,表现出“品味祥凤美食之意”!配合欧式风格的现代英文字体,则体现了中西方饮食美学的相通与交融,突破传统与创新思维的理念。

  无论风格迥异的贵宾包房,还是令人惊艳一瞥的餐厅角落,全部都挂着价值不菲的故宫藏画仿真品,温暖的灯光里,和徽宗赵佶只一个鼻尖的距离,这样的不期而遇,总是惊喜连连。

  严选的食材加上朴实的料理口味,融合了亚洲风情的经典粤菜,在晶采幻化为精致亲切的声声召唤。舒适和谐的菜品同样呈现着低调的华丽,,你会发现在美食的诱惑之中亦"有迹可循" ——健康、温馨、亲切、融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