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万圣节的“恐怖”葡萄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1日 07: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恐怖”的万圣节又要来了!变装舞会、南瓜派对、恶魔、吸血鬼、女巫是万圣节的不变元素。对于葡萄酒爱好者来说,如果你想参加一个万圣节Party,一定要忘记葡萄酒的温柔,谁愿意携带一瓶著名产区的红葡萄酒,穿着骨架去参加万圣节派对吗?您将需要一个可怕的红葡萄酒瓶与怪异的气氛相匹配。

德古拉西拉。图片来源:中国红酒网德古拉西拉。图片来源:中国红酒网

  吸血鬼葡萄酒

  据葡萄酒咨询网介绍,这款名为“吸血鬼”的葡萄酒并不是来自罗马尼亚的特兰瓦尼亚(传说中吸血鬼的故乡),而是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吸血鬼酒庄(Vampire Vineyards)。它带有丰富的口感,从黑比诺过度到赤霞珠。吸血鬼酒庄同时还出售“德古拉西拉”、“德古拉黑比诺”和“德古拉仙粉黛”,还有“人血黑比诺(Trueblood pinot noir)”和“吸血鬼堡(Chateau de Vampire)”。

  事实上,酒名德古拉并非吸血鬼,而是历史上的真实人物——瓦拉几亚王子、弗拉德三世德古拉伯爵,一名罗马尼亚英雄。他在15世纪土耳其占领罗马尼亚时,英勇为祖国奋战。传说他在被土耳其人处决后,变成了吸血鬼。

红恶魔葡萄酒红恶魔葡萄酒

  红魔鬼

  另一款久负盛名的“恐怖”葡萄酒,是智利的甘露酒庄(Concha Y toro)所生产的“红恶魔(Casillero del Diablo,恶魔酒窖)”葡萄酒。传说酒庄创办人Don Melchor,发现他最好的葡萄酒失踪了,并认为是有恶魔居住在他的酒窖里,因此创造了“恶魔酒窖”品牌。此系列上市后大受欢迎,并不断生产出性价比极高的佳酿。

  幽灵

  其他还有很多如幽灵般的葡萄酒生产商,美国弗吉尼亚州的灰色幽灵酒厂。该系列包括赤霞珠,梅鹿辄,品丽珠红葡萄酒混合。

  澳大利亚公司普尔的岩石葡萄酒生产优质葡萄酒的利基下标签Cockfighter的鬼魂范围。范围包括梅洛,赤霞珠从南澳大利亚设拉子和,在特殊的年份,溢价储备范围包括库纳瓦拉赤霞珠和黑比诺塔斯马尼亚。

  博格尔葡萄园,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萨克拉门托三角洲的基础上,产生一个大的金芬黛红葡萄酒混合,娇小Sirah和Mourvedre所谓的幽灵。

  Gemtree在南澳大利亚的McLaren Vale地区的葡萄园生产的另一个幻影红在波尔多风格融合,这一次与小维铎,赤霞珠,梅鹿辄和品丽珠。

  幻影河酒厂总部设在加州中部海岸地区,并产生了广泛的优质红葡萄酒,包括粉黛,西拉和黑比诺。

  恶魔

  如果参加万圣节Party,你化身为邪恶的恶魔,那你会拥有大量的葡萄酒选择,据葡萄酒资讯网介绍,魔鬼的巢穴在澳大利亚的玛格丽特河地区酿酒厂以其优良的赤霞珠是众所周知的。该酒厂还生产一个西拉普兰尼洛根据其与魔鬼标签,并在其隐藏的洞穴范围赤霞珠西拉舞蹈。

  女巫

  当然喜爱葡萄酒的女士们,化身为巫婆也有搭配的好酒。在美国密歇根州北部Leelanau酒窖生产一款“有趣的酒”命名的巫婆啤酒,他们声称是一个秘密的红葡萄酒,增强融合与丁香,肉桂,肉豆蔻等香料。

  在美国华盛顿州,马克瑞安酒厂生产优良的红葡萄酒称为水女巫,混合在堪萨斯州的赤霞珠,梅鹿辄等,

  奥兹酒厂,这名绿野仙踪后的葡萄酒厂,产生了两款半甜的葡萄酒,命名为压扁的巫婆和巫婆在一条沟里。当然,每一位巫婆都有一只心爱的黑猫,黑猫葡萄园是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纳帕河谷的精品葡萄园,生产赤霞珠和西拉葡萄酒。

  骨架

  来自奥地利的骨架葡萄酒。该酒生产一款名叫Blauer Zweigelt的红葡萄酒,只需携带1升装的酒进入舞会,它会将万圣节派对变成惊吓之夜!(文/陈龙)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