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最昂贵的创意美味:教您如何给亿万富翁送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2日 08:24 新浪尚品 微博

  对于那些什么都不缺的人来说,送什么礼物好呢?这是一年之中在这个时候难得遇见的事情——也是我们都想体验一次的事情。所以,如果你需要给一个亿万富翁送礼物,而且他已经拥有了他可能想要的足球队时,以下就是我们给出的关于最昂贵豪华食品和饮品的礼物选购指南。

六百欧元一公斤的斯蒂尔顿奶酪

  1 六百欧元一公斤的斯蒂尔顿奶酪

  六百欧元一公斤的斯蒂尔顿奶酪,有人想要买吗?Long Clawson酒店在宴会干酪盘上提供一种古怪且昂贵的糕点,这种糕点是用黄金斯蒂尔顿奶酪制成。

  黄金斯蒂尔顿奶酪是用加入了可食用金箔的白奶酪和足量正宗金色肉桂的杜松子酒制作而成。

二十万欧元起价的定制烤箱

  2 二十万欧元起价的La Cornue定制烤箱

  当布拉德·皮特或者是乔治·克鲁尼想要吃点东西,且不用担心狗仔队跟拍的时候,他们会使用La Cornue的烤箱。在任何时期,每一个定做的烤箱都是纯手工打造的,这就是你永远不可能在本地的自制商店里发现如此样式的原因(也是它们以二十万欧元的天价为起价的原因)。

14

  3 三千欧元的威士忌品尝体验

  如果你打算品尝苏格兰威士忌,就应当妥善装扮。支付三千欧元,波摩威士忌酒厂将为你提供十五年陈酿,以及萨维尔街Malcolm Plews的定制波摩威士忌花呢夹克。哦!还有伦敦奢侈酒店梅桑克勒肯维尔入住一晚,一流意大利餐厅Sartoria午餐一次,英国范围内火车头等包厢往返车票一份,以及一次一对一的威士忌品尝体验。

七千九百欧元的厨宝

  4 七千九百欧元的厨宝

  你已经得到了烤炉和仿布拉德·皮特的烤箱,那么价值七千九百欧元的厨宝怎样呢?“你说多少钱?”是的,Chef Touch出品的厨宝的确稍有不同:它是低温慢煮系列(在恒温水槽中可保持真空密封和慢熟),这一技术在全世界的餐厅之中广为流行;而现在,你可以在家自制,也可以冰冻留作后用。当然,如果你有七千九百欧元的闲钱的话。

5 一千四百欧元的炸鱼薯条配件

  5 一千四百欧元的炸鱼薯条配件

  接下来的这一件也许不是指南里最昂贵的礼物,但应该是最漂亮的礼物。支付一千四百欧元,你将得到一组为携带英国最好的外卖所专门设计的炸鱼薯条配件:一个红木盒子,一个用来冲洗它们的手工抛光不锈钢壶,以及一把用来食用薯条的小银叉。这可是一把在你用完餐会舍不得扔掉的叉子。

一万一千欧元的50年格兰菲迪苏格兰威士忌

  6 一万一千欧元的50年格兰菲迪苏格兰威士忌

  一万一千欧元能买到什么呢?一辆新车?一个很棒很棒的假期?那么,一瓶50年的格兰菲迪苏格兰威士忌怎么样?超过50年的“天使所享”是从酒桶中蒸发出来的那部分威士忌。因为最好,所以最贵。

 3299欧元的口香糖储存罐

  7 3299欧元的口香糖储存罐

  当你拥有一栋大房子,就需要一些大点的家具来填充它;它们比那些来自Firebox.com的儿童型矮化巨型口香糖机大不了多少。长宽分别超过六英寸与三英寸,价值3299欧元,这部机器能装两万个一英寸大小的口香糖,绝对够嚼好几年。

六万欧元的酩悦1911年份香槟

  8 六万欧元的酩悦1911年份香槟

  一个世纪之前,酩悦香槟酒庄的首席酿酒师公开宣布,1911年是“值得记忆的一年”。他没有开玩笑,这一年的确值得纪念。如今,在2011年,酩悦酒庄只同意推出11瓶半例的1911年产年份香槟;英国著名百货公司哈罗兹有售一瓶,其价格高达六万欧元。

六千五百欧元烤肉炉

  9 六千五百欧元烤肉炉

  你该怎样对基本的烤肉炉加以改良?可以咨询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请他们尝试一下。他们一定会向你推荐价值六千五百欧元、配有横梁燃烧器技术的Grand Hall X Series 2。不仅我们这样认为,它听起来实在是太酷了,不是吗?

12,800欧元名酒礼盒

  10 12,800欧元名酒礼盒

  好酒应当配上好的包装——一只使用红木、黑檀和椴木的盒子,由英国女王的侄子精心制作,应当拥有包装好酒的资格。至于价格(可以说难以计算——总之它的价值是)12,800欧元。同时,你还能得到传说中的拉菲酒庄罗斯柴尔德2003、拉图1982、木桐酒庄罗斯柴尔德1986、玛歌2000和奥比昂庄园1989。

Johnnie Walker蓝标系列私人酒吧:英国一处房产的价格

  11 Johnnie Walker蓝标系列私人酒吧:英国一处房产的价格

  镀钛和皮革制成的Johnnie Walker蓝标系列私人酒吧的大门向你敞开。可180度旋转,可放置一个1.5升的大酒瓶、两瓶蓝标Johnnie Walker和四个水晶玻璃杯。哈罗兹百货公司有售,要知道,它的价值绝对够你在英国买下一处房产。(斯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