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拉菲家的香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5日 07:48 北京商报 微博

  国庆、中秋双节刚过,便迎来了略显秋意的时节。无论北方还是南方,正值大闸蟹、海蟹、鱼类、贝类等各路河鲜、海鲜齐聚之时,朋友聚会或是家庭飨宴,与丰美的食物搭配一款相得益彰的美妙香槟,便显得格外重要。拉菲(微博)家推出了两款罗斯柴尔德家族的香槟新品与来自热情西班牙的甜美雪莉酒,将为这个初秋增添一抹清新与恬谧。

卢士涛东印度索雷拉雪莉葡萄酒卢士涛东印度索雷拉雪莉葡萄酒

  卢士涛东印度索雷拉雪莉葡萄酒

  产区:西班牙杰茨-安达路西亚

  葡萄品种:上等雪莉葡萄佩德罗-希梅内斯

  此酒继承了东印度雪莉酒的风格,具有绝佳的柔顺感与复杂度,蕴含着令人难忘的葡萄干、糖果与干果味道。

  配餐建议:与小点心、蛋糕或冰镇后与芝士一起享用十分美味,若单独作为一款甜型开胃酒也同样怡人。

卢士涛菩托干型雪莉葡萄酒卢士涛菩托干型雪莉葡萄酒

  卢士涛菩托干型雪莉葡萄酒

  产区:西班牙杰茨-桑塔玛亚

  葡萄品种:上等雪莉葡萄

  这是一款高雅的干型雪莉酒,轻柔、顺滑且清新,带有诱人的水果和一丝咸酵母的香气,展现出大海的气息。

  配餐建议:理想的开胃酒,可与贝类或其他海鲜搭配。

卢士涛安德列园主优质奶油雪莉葡萄酒卢士涛安德列园主优质奶油雪莉葡萄酒

  卢士涛安德列园主优质奶油雪莉葡萄酒

  产区:西班牙杰茨-桑塔玛亚

  葡萄品种:上等雪莉葡萄佩德罗-希梅内斯

  此酒呈琥珀色,带有甜美的葡萄干、海枣与无花果香。有力度而不失柔顺,是一款甜美、丰满、成熟且回味悠长的雪莉酒。

  配餐建议:一款绝佳的甜酒,作为餐后酒饮用十分理想。

  这两款浓郁、复杂而轻盈的香槟蕴含了罗斯柴尔德家族酿酒哲学的精髓:完美、坚持和纯净精致的精神。

  BRUT罗斯柴尔德天然香槟

  罗斯柴尔德香槟的每一款都具有优质香槟的独特个性。这款天然香槟浓郁、复杂、轻盈。由来自香槟区优质土壤资源的莎当尼、黑皮诺和莫尼耶皮诺葡萄混合酿制,并至少存酿3年。这种特别的混合使香槟气泡丰富、色泽金黄,并散发着白色水果精致而微妙的香气,口感令人愉悦、均衡,可作为一款开胃酒或佐餐酒。

  这款卓越的香槟是一个复杂的混合物,60%莎当尼来自白丘的特级酒庄,40%的黑皮诺和莫尼耶皮诺主要来自韦尔泽内、马恩河谷产区和汉斯山产区。

  色泽:清透明亮的淡金色,伴随着细腻丰富持久的气泡。

  香气:浓郁的芳香散发出梨子、坚果、杏仁、白色花卉以及微弱的烘烤气息。

  口感:口感浓郁,圆润且强劲,这是香槟在传统酒窖中有过陈年的标志。

  菜肴搭配:此款香槟任何时刻都适合饮用。既可作为一款很好的开胃酒又可搭配香槟餐,也可与口感清淡的食物搭配,比如清烤扇贝和鱼类。亦可与意大利饭、鸡肉、白肉或奶酪搭配。

  ROSE罗斯柴尔德桃红香槟

  莎当尼与黑皮诺的非凡结合,触动内心深处。这款桃红香槟由香槟地区最好的莎当尼,和作为红葡萄酒窖藏至少3年的顶级黑皮诺混合而成,呈现出完美的精致。高比例的莎当尼使这款卓越的桃红香槟优质而活泼,黑皮诺使其柔软、复杂,达到口感上的愉悦。

  它的明亮、粉红光泽和柑橘、梅果的香气受到最严格的品酒家青睐。

  极少秘调汁,酵母溶解(6-9个月)后的长时间存放,使莎当尼和黑皮诺更成熟,真实而纯净,适合任何场合。

  这款混合酿制的桃红香槟优雅、细腻地突出了罗斯柴尔德家族的风格。特点为莎当尼的馥郁和作为红葡萄酒窖藏黑皮诺的魅力。具有果味的和谐、香槟的轻盈,口感复杂丰富。

  这款桃红香槟是几种葡萄混合的产物,85%以上的莎当尼主要来自白丘的重要产区,以及5%-6%汉斯山产区的黑皮诺。

  色泽:气泡细腻持久,轻亮的酒色泛出淡淡的橙粉色光泽。

  香气:细腻的泡沫仿佛散发出春天的气息。伴有玫瑰花瓣、野草莓和柑橘类植物的微妙芳香。

  口感:初尝一口,清新优雅,带有淡淡的覆盆子芳香,如丝般融化于口中。回味持久,口感均衡且卓越。

  菜肴搭配:可作为一款理想的开胃酒,也可作为一款佐餐酒。能十分完美地与寿司、生鱼片、金枪鱼搭配,也可与配有沙司的块菌小牛肉或者是微熟的羊肉搭配。甜品方面,与红浆果或者新鲜草莓搭配,可以体现出其可口的芳香。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