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地中海魅力饮品:最性感的玫瑰葡萄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 07:34 《福布斯女性》

  玫瑰葡萄酒这一富有地中海魅力的运动饮料或许是世界上最性感的酒类了。喝了它,那种被夏日骄阳触摸之下无所禁忌的舒畅之感会全部苏醒。它就是那种让你放松自己的古奇套装,将你的脚趾埋入沙中的美酒。将你的酒冷藏起来,饮后你会更有清凉之感。

最性感的玫瑰葡萄酒最性感的玫瑰葡萄酒

  精良的玫瑰葡萄酒能让你找到很多人生问题的答案。她吃鳟鱼而我吃猪肉的时候,我该点什么酒(玫瑰葡萄酒对搭配干红和干白的食物都适用)?又如:虽然我喜欢红酒,但在比较暖和的天气里我能喝点什么其他的清凉醒脑的酒类?玫瑰葡萄酒会不会是所有葡萄酒中的极品?这没法回答。但至少,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没错,玫瑰葡萄酒是庄重的:它优雅、安然、口味非常香醇。但骨子里,它就是那种能让你获得快乐的美酒。

  背景故事·埃斯科朗斯庄园

玫瑰葡萄酒优雅、安然、口味非常香醇玫瑰葡萄酒优雅、安然、口味非常香醇

  萨查·力仙是著名酒庄经理人埃里克斯·力仙的儿子。他于1999 年卖掉了家族的普利耶·力仙酒庄,并开始向南部发展,寻找机会。2005 年,一个瑞典养老基金想出售圣特罗佩地区750公顷的地产。于是他与来自特立尼达岛的安古斯特拉集团以及来自索菲思的软件高管合作,力仙斥资4,600 万美元购置该地产并对其进行改善,之后并购了帕特里克·列昂的木桐酒庄,目的是“将玫瑰葡萄酒提升到一个最高点”。

  虽然还没有回本,但该品牌已经逐步获得品酒师的青睐,同时也成为时尚游艇一族追捧的酒种:埃斯科朗斯的销量已经从2006年的12万瓶上升到去年的75万瓶。

玫瑰葡萄酒推荐 玫瑰葡萄酒推荐

  1. 埃斯科朗庄园2011

  普罗旺斯(产区)

  该酒展示了埃斯科朗庄园的风格:细腻醇厚,介于浆果和花瓣之间适度的紧致口感,外加淡淡酸味。不要被它淡淡的浅橙色骗到:它会在暗中突然冲击你的味蕾。

  2. 开心乐事2011玛斯冬妮丝

  蒙特桑特(产区)

  产自巴塞罗纳西南加尔纳洽的葡萄酒,因源自古老山区的葡萄园,味道甘美,红色浆果香气悠长,酒体宽裕清新。轻松啜饮,朴实无华。

  3. 安提佳特拉 2010

  艾拉提加酒庄

  薇拉麦迪谷(产区)对于真正的爱酒之人,来自俄勒冈小酒庄的玫瑰葡萄酒令人惊艳。它将瓶中精灵的甘醇和上等黑皮诺的浓香揉杂在有着丝缎般口感的酒中。

  4. 多米恩·蒙多利酒庄 2011

  塔沃(产区)

  普罗旺斯的塔沃,因暗黑、浓郁的玫瑰葡萄酒而闻名。而蒙多利酒庄的德罗莫兄弟在生产口味细腻、香醇浓郁的玫瑰葡萄酒方面堪称一绝。

  5. 玛斯特罗·波拉迪诺2011 拉克利马洛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