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十大最没用的酒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 01:34 新浪尚品 微博

  为您盘点十大最没用的酒器。

挂颈式持杯器挂颈式持杯器

  1.    挂颈式持杯器

  虽然产品号称可以解放你的双手,但照片中的模特还是紧握酒杯。

  如果这个持杯器真能发挥其基本功用的话,它可以让你在与人交谈时,自由地挥舞双手以助气势,而无需片刻离开你的酒杯。

  但是研究过它的底托直径后,我们只能遗憾地告诉您,它不适合用于香槟酒会,因为香槟杯子会漏下去的。

自动斟酒器自动斟酒器

  2.    自动斟酒器

  有了这个自动斟酒器,你不用再麻烦一次次地去斟酒了。

  球形的储酒容器可以自动给下面连着的杯子斟酒,不用你自己动手。

  也许它可以保证你的酒杯既不会空,也不会满得溢出,但我们搞不懂该怎么用它来喝酒。

  鉴于这个玩意售价250英镑,我们不建议你用洗碗机洗它,而且洗碗机也没法洗干净。

双层马克杯双层马克杯

  3.双层马克杯

  对于一些拿不定主意是喝一杯葡萄酒还是来一杯啤酒的人而言,Winestein公司自信他们出品的这个双层马克杯能解决这个问题。

  它可能打动不了热爱精致的力多(Riedel)酒具的人,不过至少它不那么容易碎。

  它还能让嗜饮啤酒的家伙在跟人聚会时,偶尔也来上一杯红酒换换口味。

  不过,小伙子们,建议零售价20美元可不包括图中的美女。

八号酒樽八号酒樽

  4. 八号酒樽

  我们从各种各样的酒樽中独独挑了这款名为八号的酒樽,是为了它奇异的造型。

  它的外形像葡萄藤,售价约2,000英镑,还不包括易碎物品的运费。

  酒樽可装下一瓶标准容量的葡萄酒。要把酒倒进这个酒樽需要有手很稳的人,用它给人斟酒倒应该不难,但绝对不推荐传递酒樽。

瓶塞式冰镇器瓶塞式冰镇器

  5.瓶塞式冰镇器

  发明这个名为Corkcicle冰镇器的人声称,它使冰桶这种用起来繁琐的东西毫无存在的必要。

  但他们没有说明冰箱仍然会用到的,因为那根冰镇棒需要冷冻才能使用。

  把它塞进瓶口,15分钟后酒就冷却完毕。

  在等待的时间里,你可以抿两口在把冰镇器塞进去时,需要倒出来的那一点酒。

  只要20英镑,它就是你的了。

杯脚托杯脚托

  6.杯脚托

  对于非常在意被客人不小心洒出的酒弄脏桌子的人,可以用这款杯脚托套在杯子上。

  一套6枚,售价20英镑。担心没时间及时抹去环形水渍的人,从此可以安心了。

  还不仅如此,一套里头含不同的颜色,可帮助客人识别各自的杯子。

  这款产品无疑是为那些笨手笨脚或心不在焉的人设计的——这两种特点可能是成对出现的。

“钢琴师”酒瓶架“钢琴师”酒瓶架

  7.“钢琴师”酒瓶架

  这款金属材质的酒瓶放置架号称能给你的朋友们带来欢乐,虽然它并不发出任何声音。

  像这样的酒瓶伪装架还有很多款式,比如牙医和病人式。如果你要买来送给配镜师、眼科医生等人,还有一款举着视力表的小人可供选用。

  每款售价60英镑左右。

歪酒杯歪酒杯

  8.歪酒杯

  生产这款酒杯的商家表示,这款杯脚倾斜的酒杯“令你即使异常清醒时,也会觉得自己醉了”。

  这款以酒吧用酒杯为原型的创意造型杯一对只要10英镑,是廉价酒具制造商扩展销路的好办法。

  如果他们是拿正常酒杯做的改款就好了。

竹制瓶塞收藏器竹制瓶塞收藏器

  9.竹制瓶塞收藏器

  这款竹制瓶塞收藏器是专为那些想把自己收藏的瓶塞以一种更好看的形式展现出来的人准备的。

  这款收藏器售价20英镑,它可以把你的收藏归置起来,同时又能让好奇的人看到你都喝过哪些酒。

  尚未听说制造商有生产铝合金款,以飨螺帽收集者的打算。

机器人造型酒架机器人造型酒架

  10.机器人造型酒架

  这款酒架重达半吨,有6英尺高。售价高达7,000美元,能放32瓶酒。

  不过,由于它配备了照明灯及储存量可进一步扩展,可算是这里唯一具有一些实用性的酒器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