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夏日女性的私房烈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08:22 爱丽女性网

  谁说烈酒是男人的专利?其实对于女人,特别是职场中精明的女性同样有权利享受这浓烈的欢愉。只要稍许变身,在夏日里,你也可以享受一种有别于男性的别样刺激。

女性夏日的私房烈酒女性夏日的私房烈酒

  在全球女性的酒单中,红酒和香槟永远名列前茅。沁凉、微甜,同时具有养颜之功效。只是这两种酒极易贪杯,后劲十足,当你察觉到已然昏昏欲坠。比较而言,倒不如点一杯烈酒来的爽快,当味蕾享受瞬间的刺激时,你也被提醒着莫要贪杯。

烈酒6维味觉烈酒6维味觉

  种烈酒6维味觉

  烈酒也被称为蒸馏酒,通常分为6大类:白兰地、威士忌、伏特加、金酒、特其拉酒和朗姆酒,每一种都堪称经典。

白兰地白兰地

  白兰地,源自法兰西,直至今日仍流传着“要想当英雄,就喝白兰地”的经典说法。如果在白兰地中加入冰水,就能很神奇的降低酒精度而不失口感。最具代表的白兰地当属法国的干邑白兰地。

威士忌威士忌

  唯一与法国干邑白兰地相抗衡的也只有苏格兰产的威士忌了。威士忌原名为“生命之水”。

伏特加伏特加

  巧合的很,伏特加也同样有“生命之水”的含义。伏特加无色无味,可以和任何饮料混搭,是鸡尾酒最为信赖的伙伴。

金酒金酒

  同样无色,金酒被称作英国的国饮,它以杜松子作为原料,拥有略酸的口感,草药味十分浓烈。

特其拉酒特其拉酒

  特其拉酒,它被称作墨西哥的国宝之一,生产的地点也十分稀少,只产于墨西哥中部的特其拉地区,一种名叫龙舌兰的仙人掌是其主要原料。

朗姆酒朗姆酒

  最后是以甘蔗为原料的朗姆酒,与其他烈酒不同,它摒弃了辛辣的特性,反而弥漫一种甜酒的浓香,有“糖酒”之称,越深色表明其年份越久、味道越浓。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