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12款价格最划算的欢腾气泡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08:0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香槟和夏日确是一个完美的组合,但是首先要你的钱包HOLD住,才能让这对组合登上舞台。市面上有不少好的独立酒庄香槟和起泡酒,一点也不亚于商业品牌香槟的口感和情绪效果。现在让我们带你走进起泡酒市场,在自由自在的夏日里,用最划算的价格买到最欢腾的气泡。

价格最划算的欢腾气泡酒价格最划算的欢腾气泡酒

  1. 玛格丽起泡葡萄酒

  Santa Margherita-Prosecco Spumante Brut 52

  经销商:富隆酒业

  产地:意大利,迪华度比登法定产区

  品种:宝雪歌

  品鉴报告:此酒年份非常新,所以酒色呈明亮的稻草黄色并泛有绿色的光泽。细闻之下有桃子、阿拉伯树胶花蕾、苹果还有凤梨的混合香气。优雅的果香和适中的酸度在口腔中平衡得恰到好处。气泡持久,香气浓郁。

  2. 圣密夕葡萄园干型起泡葡萄汽酒

  Domaine Ste. Michelle  Cuvée Brut

  经销商:ASC圣皮尔精品酒业

  产地:美国华盛顿州

  品种:莎当妮

  品鉴报告:系由美国“一流技术”酿制的一款汽酒。风格清新,品质活跃,富含花香及果香。在橡木桶内发酵,装瓶后的二次发酵产生极为丰富的泡沫。入口清新爽利,品质极佳。

  3.鹰标莎当妮干汽酒

  Eaglehawk Cuvée Brut

  经销商:ASC圣皮尔精品酒业

  产地:澳大利亚东南部

  品种:莎当妮

  品鉴报告:浅稻黄色泽,气泡丰富持久。散发着清爽的橙子及果子露的芳香,富含饱满的苹果及香瓜口味,有着乳脂般的口感。新鲜口味丰富,回味清新爽利。

  4. 尼德堡一级特酿起泡葡萄酒

  Nederburg Foundation Premiére Cuvée Brut

  经销商:ASC圣皮尔精品酒业

  产地:南非,西海岸

  品种:白诗南、雷司令、白苏维翁

  品鉴报告:此款起泡酒酸度清新宜人,气泡延续时间持久,充满活力。白苏维翁葡萄品种的使用凸显了精致的水果口感,是一款回味悠长的干起泡酒。适合搭配早午餐、生蚝、新鲜水果或单独饮用。

  5. 欧洲王子粉红起泡葡萄酒

  Fürst von Metternich Rose Sekt Trocken

  经销商:富隆酒业

  产地:德国,约翰山

  品种:贝露娃

  品鉴报告:浅玫瑰红色,有持续、轻快的气泡。此酒香气极其优雅,贝露娃葡萄所赋予的圆润精致气息非常宜人。口感温婉细腻,不愧是一款供懂酒之人欣赏的佳酿。

  6. 蓝宝丽丝起泡葡萄酒

  Blue Pyrenees-Vintage Brut

  经销商:富隆酒业

  产地:澳洲,宝丽丝区

  品种:雪当利、贝露娃、贝露妙尼尔

  品鉴报告:泡沫持久细致,亮丽浅金色,清澈透明。先有贝露娃的精致花香,继而有雪当利优雅的成熟果香,最后有贝露妙尼尔的烤面包香。贝露妙尼尔的恰当运用使得此酒余韵的香味更加复杂。口感平衡,有美妙的成熟果香,爽利持久,新鲜、诱人、油滑。

价格最划算的欢腾气泡酒价格最划算的欢腾气泡酒

  7.哥德利安粉红汽酒

  Claude Chonion Rose Brut

  经销商:富隆酒业

  产地:法国,勃艮第

  品种:贝露娃

  品鉴报告:浅玫瑰红色,持续、轻快的气泡,有新鲜水果的味道。口感圆润,带桃子香和花香。是很好的餐前开胃酒,非常适合庆典场合饮用。

  8. 布琅兄弟酒园资宝甜2006

  Brown Brothers Zibibbo2006

  经销商:ASC圣皮尔精品酒业

  产地:澳大利亚,维多利亚

  品种:亚历山大麝香

  品鉴报告:这款起泡酒呈浅黄绿色,麝香,冰冻果子露,新鲜西番莲和苹果香味。带有爆发性的起泡,夏日水果香,清新活泼的余味。 这是一款适合任何庆典场合的起泡酒。

  9. 欧洲王子起泡葡萄酒

  Fürst von Metternich Riesling Sekt Trocken

  经销商:富隆酒业

  产地:德国,约翰山

  品种:雷司令

  品鉴报告:呈现淡淡的金黄色调。此酒带有明显的橘子和桃子香气,香气非常宜人。来自被誉为“威士莲的正宗家乡”的约翰山,是德国顶级白葡萄酒的招牌产区。这款起泡酒口感愉悦,温柔、清雅兼备。

  10.卡玛酒园普洛西可金盾起泡葡萄酒

  Carpenè Malvolti Prosecco Scudo d’Oro DOC

  经销商:ASC圣皮尔精品酒业

  产地:意大利,维纳图

  品种:普洛西可

  品鉴报告:呈现稻黄并带有一丝绿色。带有新鲜而优雅的气息,以及丰富的果香、花香和一丝蜂蜜与苹果的香味。后调非常怡人持久,让人有鲜活的感觉和优雅印象。口感非常有趣,新鲜并能将其所有的香气很好地平衡,回味中带有美好的苹果味。

  11.圣卡罗起泡葡萄酒

  Santa Carolina Brut Sparkling Wine

  经销商:富隆酒业

  产地:智利,中心谷

  品种:莎当妮

  品鉴报告:此酒有明亮的浅黄色,边缘呈绿色。细小的奶油色泡泡透露出此酒优秀的品质,同时散发着柠檬的新鲜香气。中度至丰满,酒体除了呈现如奶油般柔滑的口感,还散发着柠檬、酸橙的气息,有酵母复杂的味道,余味更有柑橘和果仁的韵味。

  12. 嘉迪堡珍藏起泡葡萄酒

  Ca’ del Bosco - Cuvée Prestige

  经销商:富隆酒业

  产地:意大利,弗兰哥达

  品种:雪当利、白贝露、贝露娃

  品鉴报告:香气丰富而复杂,带有杏、桃、苹果以及鲜花的芬芳,稍后转化为果干的味道。后味带有令人愉悦的香草和橡木的气息。口感复杂精致,结构平衡而优雅。酸度完美得恰到好处,水果、鲜花和香草的味道激活了整个口腔和味觉,留香持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