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感恩父亲节:买瓶好酒送给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08:08 新浪尚品 微博

  新浪尚品综合 男人对酒,有一种相依相存的情愫。在父亲节到来之际,酒水是否在你的礼物选择名单上?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你是否苦于在茫茫酒海中挑选一款适合父亲的美酒?新浪尚品为您献计献策,挑瓶好酒送给爸爸吧!

杜嘉特庄园老藤干红葡萄酒杜嘉特庄园老藤干红葡萄酒

  杜嘉特庄园老藤干红葡萄酒

  Domaine Dugat-Py Gevrey Chambertin, Vieilles Vignes 2008

  葡萄品种:黑皮诺

  产地:法国勃艮第

  价格:1100元

  法国杜嘉特(Dugat)家族世代酿酒,伯纳德杜嘉(Bernard Dugat)已经是家族的第十二代传人。这个勃艮第的天才1975年从学校一出来就跟着他爸爸在葡萄园里工作,当时才17岁的他很快就把他们家祖传的酿酒工业掌握地清清楚楚。

  酒评:饱满有力,入口厚重,但不沉重,果味相当浓郁,在复杂有力的酒体映衬下显得极具诱惑。

宝石翠古堡珍藏级干红葡萄酒宝石翠古堡珍藏级干红葡萄酒

  宝石翠古堡珍藏级干红葡萄酒

  Tinto Pesquera Crianza 2007

  葡萄品种:田帕尼优

  产地:西班牙斗罗河岸

  价格:600元

  酒庄创建者Alejandro Fernandez被誉为西班牙葡萄酒行业中的“教父”,而今他的四个酒庄分别由三个女儿打理。Alejandro Fernandez见证了家族酒庄的诞生、成长和壮大,并生产出以他们家族姓氏为品牌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的顶级酒款被誉为是“西班牙的柏图斯”。

  酒评:有着明亮通透的红樱桃色泽,花香和黑色浆果以及木桶香气,混合着香料和香草气息。口感柔顺,回味悠长。

卡力特黑啤酒卡力特黑啤酒

  卡力特黑啤酒

  Kostritzer Stout Beer

  原料:优质泉水、麦芽、啤酒花

  容量:330ML,24听/箱

  产地:德国考斯特

  价格:460元/箱

  大约在460年前,德国卡力特啤酒公司酒开始酿造黑啤了。它选用特别精细的麦芽和滋香型的啤酒花,酿造出了风味独特的卡力特黑啤。从1543年起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得知在德国的中部地区—图林根市出产独特的卡力特黑啤。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工作和对黑啤完美口味的追求,使得卡力特黑啤逐渐成为德国销量最好的黑啤。卡力特啤酒严格按照德国1516年制定的啤酒纯净法来精心酿造,它不但具有纯麦芽和酒花的巧克力香味,而且口感柔和、回味甜爽、完美悠长。

  酒评:口味醇厚,泡沫细腻,依据德国纯正口味酿造而成。酒色很深,有点像酱油汁的颜色,泡沫非常丰富且不易消散,冰镇后饮用效果更佳。   

科罗娜啤酒科罗娜啤酒

  科罗娜啤酒

  原料:泉水、麦芽、酵母、啤酒花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