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四款美酒HOLD住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1日 07:57 新京报 微博

  眼看着大洋彼岸的洋情人节即将到来,远在大洋此岸的中国情侣们都纷纷hold不住了,男生想破脑袋要给她送礼物,送贵了腰包好疼,送得太随便又会换来一句:“你不够爱我!”作为葡萄酒行业已婚已恋已育的一名老师,小皮的建议毫无悬念的就是送她/他——葡萄酒。葡萄酒的情人节妙用有四,一为健康,二为催情,三为美味,四为经济。

修士庄园干红葡萄酒2007修士庄园干红葡萄酒2007

  修士庄园干红葡萄酒2007

  ID 5151035 也买价130元

  送礼送健康,这是火星人都知道的理儿。在适量饮用好品质葡萄酒的前提下(男性每天不多于400毫升,女性不多于250毫升),葡萄酒于男于女都是美味的“补品”。而补品的根源就是单宁,修士庄园干红经过橡木桶陈酿有着细腻的单宁,萦绕着咖啡和黑莓香气,入口柔和,余味中有着迷人的黑色巧克力。

卓林桃红绝干起泡酒卓林桃红绝干起泡酒

  卓林桃红绝干起泡酒

  ID 16347 也买价135元

  情,情绪者也。情人节这一天的所见、所闻、所想、所食、所饮的一切都是为了映衬如胶似漆的甜蜜情绪。卓林桃红绝干起泡酒的漂亮玫瑰花瓶就可以直接代替玫瑰花的效果,亮丽的颜色,清新的气泡,甜美的草莓、桑葚香气,喝完之后还可以当花瓶使用,相信每个女生肯定都是爱不释手。

马塞尔庄园图兰长相思干白马塞尔庄园图兰长相思干白

  马塞尔庄园图兰长相思干白

  ID 5144470 也买价158元

  想要提升用餐体验却又不需要多花几倍的价格去挤理想主义奢侈餐厅的秘诀就是葡萄酒了。千万不要小看葡萄酒的美味加分,红葡萄酒可以去除肉类菜肴的油脂、软化蛋白质,而一瓶马塞尔庄园图兰长相思不但可以作为开胃酒,搭配各种凉菜和沙拉以外,还可以为一盘无聊的鱼平添一份矿物和清新。

花妃城堡干红葡萄酒2008花妃城堡干红葡萄酒2008

  花妃城堡干红葡萄酒2008

  ID 5145567 也买价456元

  你满怀情意送给她/他的酒,她/他开的时候能不叫上你?因此,爱上一瓶价格不菲的美酒却又苦于没有理由下手的朋友是多么期盼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花妃城堡是波尔多最有性价比的名庄葡萄酒,浓郁的黑李子、矿物、熏烤、咖啡美味,复杂而单宁精细,而且酸度坚挺,有着很好的陈年潜力,在将来的岁月里都将继续见证你们的爱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