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情人节浪漫美酒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7:26 中奢网

  浓情二月,爱恋中的男男女女们总是喜欢让自己沉浸在半醉半醒之间。水晶杯中散发的香醇,让原本就浪漫的夜在微醺中更加的浓情蜜意。摇曳的烛光,火红的玫瑰,一杯香醇美酒在浪漫中弥散。

  威拿蜜丝佳桃粉红葡萄酒

  Wirra Wirra -Ms Wigley Moscato

威拿蜜丝佳桃粉红葡萄酒威拿蜜丝佳桃粉红葡萄酒

  威拿庄(Wirra Wirra)是南澳麦罗仑谷(Mclaren Vale)的酒王,澳洲最著名的酒评家James Halliday将其视为澳洲葡萄酒的典范之作。

  这款蜜丝佳桃粉红酒,是为了纪念庄主邻居家一只波斯猫威里夫人,它活泼伶俐,酷爱酒香,因此酒标上有只俏皮小猫,充满活泼俏皮浪漫之感。该酒散发着花香、麝香味,并且带有苹果、蜜桃香气,是一款新鲜活泼、酸度紧实、清甜可口的葡萄酒。不妨搭配一份蜜糖浆果夹心烤薄饼,感受浓郁的蜜蜜爱意。

  马佳连妮(雅丝提)白葡萄酒

  Marcarini-Moscato D'Asti

马佳连妮(雅丝提)白葡萄酒马佳连妮(雅丝提)白葡萄酒

  马佳连妮(Marcarini)是一个酒性非常柔和的意大利巴罗露(Barolo)名庄,是庄主Manuel与夫人共同经营之爱的结晶,坚持传统酿酒工艺,带出最为地道的意大利佳酿风味。

  马佳连妮(雅丝提)白葡萄酒呈浅金黄色,充满苹果、蜂蜜的水果香味。浓郁热带水果气息伴随优雅小气泡升起,充满浪漫气质,一直颇受女士欢迎。与同样受女士欢迎的各式甜品,如提拉米苏、芝士蛋糕等,都是绝佳搭配,不失甜蜜之余,微微气泡也有利于减轻甜品的腻感。

  黑桃A粉金香槟

  Champagne Armand de Brignac Brut Rosé

黑桃A粉金香槟黑桃A粉金香槟

  黑桃A (Champagne Armand de Brignac)是全球著名的奢华香槟品牌,2009年在香槟大赛摘下桂冠以后,迅速被选入世界头号香槟之列。亦是世界上唯一一款纯人手制作的香槟,独特的金属瓶身设计,令其由内到外皆闪耀着奢华的光芒。

  黑桃A粉金香槟代表着粉红香槟的最高标准,靓丽的桃红色调,蕴含着醉人的爱意。口感新鲜圆润,充满新鲜的草莓果香,余味中还有着红色水果和烟熏烧烤的优雅芬芳,无论餐前、餐中和餐后饮用都是美妙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黑桃A还有尊贵礼盒订制套装,可把爱人的名字雕刻在上,尽享其尊贵地位,无可代替。

  菲丽宝娜粉红香槟

  Champagne Philipponnat - Brut Reserve Rosee

菲丽宝娜粉红香槟菲丽宝娜粉红香槟

  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香槟酒庄,菲丽宝娜(Philipponnat)坐落在法国香槟区的核心地带,拥有五个世纪的酿酒历史,自1552年起一直以他们传统的酿造工艺向世人诠释着香槟之美。在法王路易十四时期,它被指定为皇室和地方高级官员的供应用酒,那时候的香槟区 几乎还没有开始酿造带汽的葡萄酒呢!

  菲丽宝娜粉红香槟气泡持久,带有山草莓、甜柑橘、樱桃等红浆果的香味,浓郁的果香尤其为女士所爱。酒体醇和平衡,玫瑰红色的光泽有如她脸上那抹淡淡的红晕。

  威迪酒园仙芬黛红葡萄酒

  Wente - Beyer Ranch Zinfandel

威迪酒园仙芬黛红葡萄酒威迪酒园仙芬黛红葡萄酒

  威迪酒庄是加州最古老的酿酒家族之一,目前已是第五代传人掌舵。其不仅是优质加州酒的代名词,而且也代表着高品质的加州酒乡生活方式。自由女神的国度,其自由、勇敢、创新的做派也渗透到酒业中。最近被著名葡萄酒杂志《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评为“2011年度全美最佳酒庄”(American Winery of the Year 2011),而获得这一至高荣誉提名的酒庄仅有5家,威迪酒庄优异的出品可见一斑。

  威迪酒园仙芬黛红葡萄酒带有仙粉黛(Zinfandel)经典又独特的洋李、山莓和蓝莓的味道,桑果和黑胡椒香也令该酒带上微微的辛香气息。在橡木桶中8个月的陈年,使酒液带有香草和橡木的口感,果味和单宁非常平滑柔和,是加州葡萄酒的优秀之作。搭配铁板烤肉或辛辣的意大利面,别有一番风味。

  嘉士顿庄红葡萄酒

  Ch. Gaston Rena

嘉士顿庄红葡萄酒嘉士顿庄红葡萄酒

  嘉士顿庄位于法国上美度法定产区(Haut Medoc),是优质的村庄级法定产区酒。酒标上是一对情侣在抢葡萄酒,趣致之中充满浓浓爱意,值得情侣共饮后把瓶子收藏。

  嘉士顿庄红葡萄酒红色水果味道明显,带少许烟草和薄荷味,酒体甘实,结构优秀。搭配牛扒等美食都有绝佳口感。

  情人庄园红葡萄酒

  Ch. Valentin

情人庄园红葡萄酒情人庄园红葡萄酒

  产自法国波尔多新兴产区贝尔谷(Cotes De Blaye)的情人庄园红葡萄酒,其浪漫的名字让情侣相聚一刻满溢甜蜜气息。

  酒香柔和中带果香和花香,口感有成熟樱桃、玉桂、雪松香味,单宁圆润优雅。酒如其名,是情侣共饮的高性价比甜蜜佳酿。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