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定制你的派对鸡尾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 08: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为派对而生的鸡尾酒,一到年尾便纷纷推出新的限量版,瓶身设计便犹如派对图腾般点燃气氛。加上最新鲜的绝搭配方,你的派对便先赢一半了!

绝对定制新年特饮绝对定制新年特饮

  绝对定制新年特饮

  ABSOLUT SPRING COLLECTION

  今年绝对伏特加牵手中国定制设计师王培沂打造摩登限量版,并推出果香四溢的fashion主题系列鸡尾酒配方,其中这款“绝对定制新年”绝对最应景。将4~5颗黑莓、适量冰块与50ml 绝对伏特加、10ml 梨子酒、25ml 鲜榨柠檬汁、60ml 苹果汁和5ml 糖浆混合摇匀后注入装满冰块的长饮杯中,再饰以黑莓和薄荷叶即可。

柑曼怡红丝带特调柑曼怡红丝带特调

  柑曼怡红丝带特调

  Grand Colada

  来自英国的调酒师Julien Lafond为Red Ribbon限量版打造的一款结合异国风情特调!Grand Colada灵感源自西班牙风味的热带特饮Pina Colada,将4 cl (2 份) 柑曼怡、2 cl (1 份) 朗姆酒、6 cl (3 份) 菠萝汁、4 cl (2 份) 椰奶(或 2 cl 椰浆)一起倒入容器调和,或置入装有冰块的摇壶摇匀,再装进盛满冰块的高杯中。

芝华士J&J派对特调芝华士J&J派对特调

  芝华士J&J派对特调

  瓶型设计源自古老酿酒蒸馏器的芝华士J&J创始纪念版在派对上绝对是养眼风景,作为一款18年的威士忌,净饮也不错,不过如果想为派对打造新意,不妨试一下这个相当有冬日派对气氛的配方:将50毫升芝华士J&J、1勺肉桂味糖浆和40毫升苹果果蓉放入摇酒壶中加入冰块摇匀,过滤到放满冰块的酒杯中,随后倒满醒目苹果味汽水,再加入肉桂棒装饰就完成了。

意式浓缩咖啡马天尼意式浓缩咖啡马天尼

  意式浓缩咖啡马天尼

  Kahlúa Espresso Martini 

  适合型格派对或型格人士:将1份甘露咖啡力娇酒、1份伏特加、和1/2份现泡特浓咖啡倒入搅拌器,加入冰块后用力摇晃,将最终制成的饮料倒入冰镇过的马天尼杯即可。

  必富达白领丽人

  White Lady

  时尚派又怎么少得了英伦风?必富达金酒是全球唯一一款在伦敦生产的金酒,以伦敦酿制的纯谷物烈酒为原酒,添加9种天然植物混成。将50ml 必富达金酒、20ml 橙味力娇酒、20ml鲜榨柠檬汁、5ml 糖浆和冰混合在一起摇晃,过滤倒入酒杯,便成了这杯“白领丽人”了。

马利宝椰林风情马利宝椰林风情

  马利宝椰林风情

  Malibu Pina Colada

  海盗风是时尚趴的永不过时的主题,椰林风情更是鸡尾酒中的大众情人经典,准备一支加勒比海椰子朗姆酒吧。在搅拌器中加入冰块后,加入2份马利宝、1份椰浆、1 份菠萝汁和2 片新鲜菠萝片进行搅拌,倒入高脚杯,再配以菠萝片做装饰,一杯度假心情特饮就完成了。(文/吴婉虹  图/司徒健)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