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凯歌香槟的六款艺术酒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4:31 新浪尚品 微博

  “凯歌之光”冰桶,凯歌雪柜,凯歌旅行者陈列柜,凯歌爱之椅,凯歌Globalight香槟酒架……惊艳的外观下洋溢出贴心且实用的设计细节。

  约两百年前,凯歌夫人用于澄清香槟的转瓶除渣法(Riddling)令人称奇,香槟区也因为这位商业女先锋的果敢而有了第一瓶年份酒的诞生。时至今日,凯歌夫人的精神印记仍赋予凯歌香槟令人振奋的创意灵感,其创新的设计,更是让一袭明黄的凯歌香槟闪耀出艺术的光华。

“凯歌之光”冰桶“凯歌之光”冰桶

  “凯歌之光”冰桶(Veuve Clicquot Luminous Self Lounge)

  “凯歌之光”冰桶是凯歌香槟的最新创意凝结。200年前,一颗彗星优雅划过法国香槟区的上空。也许是因为上天的眷佑,当年凯歌酒庄迎来了一个傲人的丰收大年,也由此孕育了一批高品质香槟。凯歌香槟的传奇人物凯歌夫人更是随后决定,将彗星图案作为酒庄上等酒品的标识。据此,凯歌香槟将优雅内凹的六边形彗星标识作为品牌商标沿用至今。

  为了铭记当年彗星的光芒所带来的福佑,“凯歌之光”冰桶(Veuve Clicquot Luminous Self Lounge)将明黄色的歆享光芒带给热爱凯歌香槟及其生活艺术的人们。高朋雅集,凯歌为您在沙发旁呈上一盏别致的“台灯”;轻拉俏皮的凯歌彗星状拉绳,光芒即刻洒满整个冰桶;浸润在冰桶中的凯歌香槟在明黄色光晕的映照下愈显迷人,凝神注视光影荡漾在剔透的冰晶之间,微醺的迷离让凯歌香槟的馥郁口感在绵延的气泡间氤氲开来;体会白色水果和葡萄干的最初邂逅;随即香草来袭;最后是冲击味蕾的法式奶油蛋糕香。

凯歌荧光侍酒带凯歌荧光侍酒带

  凯歌荧光侍酒带(Veuve Clicquot Luminous Bottle Server)

  夜晚迷离的灯火之间,凯歌香槟瓶上缠绕着一抹不经意的亮色,流露出欢快清冽的灵动之美。一杯饮毕,侍者手提灼灼生光的侍酒带轻松为香槟杯斟上金黄色的香槟酒液。用颜色的DNA去绘就凯歌香槟的时髦风尚,让彗星的灵光闪现在理性饮啜之间。

凯歌雪柜凯歌雪柜

  凯歌雪柜(Veuve Clicquot Fridge)

  怀旧的1950年代雪柜的轮廓下,一袭明黄昭告了藏匿其中的凯歌皇牌香槟的热情,为冰藏状态下的金色酒液带来至少两小时的沁凉,诱惑的外观下流露出务实的功用性,在复古与先锋的一线间,一切只为一次饮啜之旅。

凯歌旅行者陈列柜凯歌旅行者陈列柜

  凯歌旅行者陈列柜(Veuve Clicquot Traveller Boutique)

  包裹在黑色皮革下的是凯歌那耀眼夺目的金黄色光芒——这款高端奢华的“宝箱”是钟情凯歌的你展示凯歌全系酒品的必备之选。打开凯歌“宝箱”,LCD 屏幕、小冰箱……每一处的精致和优雅都会让你眼前一亮:中间放置抢眼的凯歌皇牌香槟(Veuve Clicquot Yellow Label)、最顶端留给佐餐绝配的凯歌年份香槟(Veuve Clicquot Vintage Time)、最下方则藏匿有妙不可言的凯歌香槟贵妇系列(La Grande Dame)。柜门开启,迷恋的精彩即刻呈现。无论身处何地,这个近2米高的“移动小酒吧”都会是一台漂亮且实用的“装潢”。

凯歌爱之椅凯歌爱之椅

  凯歌爱之椅(Veuve Clicquot Loveseat) 

  凯歌爱之椅是对古典的十八世纪法式圈椅的现代诠释。爱之椅能够让两个人以一种独创的舒适和浪漫共享一瓶凯歌香槟。两片绽放的玫瑰花瓣,延伸成两把粉红色的座椅,柔和的曲线浑然一体,“花蕊”中巧妙摆放的凯歌香槟泛出绵密的气泡,碎玉盈动,在微醺的弥漫中与月光争辉。这款大胆创新的设计再次展现了凯歌香槟品牌的独特风格,巩固了其勇于创新的形象,同时赢得其在酒吧、酒店、餐馆和设计师店里的关注度。

凯歌Globalight香槟酒架凯歌Globalight香槟酒架

  凯歌Globalight香槟酒架

  设计大师Karim Rashid特别为凯歌粉红香槟设计的限量版凯歌Globalight香槟酒架与凯歌爱之椅一起,为凯歌香槟派对的优雅浪漫气质:闪耀着梦幻般粉色光晕的Globalight 便携式香槟酒架有着过目难忘的惊艳外观,女神般婉约的弧线赋予了酒架愉悦的握持手感。酒架将凯歌粉红香槟化作典雅的珠宝,如仪式般郑重地呈现并与宾客分享的同时,又将酒体温度恒定在最佳状态(7-10℃) 长达2个小时,让宾客们陶醉于凯歌粉红香槟迷人的视觉和味觉体验:最初入鼻的是新鲜红果的清香,随之而来的是干果和维也纳糕饼的松脆味道。入口后,清新优雅的果味芬芳充斥着你的味蕾,将凯歌粉红香槟的优雅和精致,带给你魔幻般不可思议的美妙享受。庭院中、树荫下、喷泉边……凯歌的世界在柔和的光影中闪烁着令人迷醉的金色光芒,展现出独特的浪漫气质,为你的每处场合带来别样的期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