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葡萄酒大师李志延女士新书发布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1:48 新浪尚品 微博

  2011年 9月6日,葡萄酒大师李志延女士携其全新力作《Mastering Wine for the Asian Palate》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了新书发布会。

葡萄酒大师李志延女葡萄酒大师李志延女士

  2011年 9月6日,葡萄酒大师李志延女士的新书发布会之后,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位于P2层的府邸式会议场所-君府举办了一场以“葡萄酒之旅:大师为您诠释另一个杯酒人生”的主题晚宴欢迎李志延女士的到访。

  晚宴菜单包括五道菜品,由行政总厨欧阳庆成师傅携手李志延女士,精心设计菜单与精品推荐葡萄酒完美搭配,为食客们上演了美酒与美食的激情碰撞。

《东膳西酿:葡萄酒与亚洲菜肴搭配》简体中文版於十月中旬面世《东膳西酿:葡萄酒与亚洲菜肴搭配》简体中文版於十月中旬面世

  2008年李志延女士成为全球首位获得伦敦Institute of Masters of Wine 所颁发“葡萄酒大师(Master of Wine)”的亚洲人。具备卓越的葡萄酒知识,及丰富品酒阅历的她,被尊崇为独具灼见的葡萄酒大师。

  她对美酒与美食的热爱促使了她的首部著作 《Asian Palate》出世。该书获国际专业烹饪协会颁发餐饮业出版成就奖,夺取极具国际权威与知名度的巴黎饕客美食家大奖(Gourmand Award) 《全球最佳佳肴及美酒搭配》的殊荣以及成为英国Andre Simon Award总决赛四本入围书籍之一。她亦是AsianPalate.com的创建者和总监,该网站宣扬葡萄酒与正宗地道的亚洲美食的结合,并转载了李志延为上千种葡萄酒的进行排名和点评的资讯及对美食和葡萄酒的搭配指引。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