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母亲节健康有礼:7款养生葡萄酒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 07:54 精品购物指南

  母亲节将近,到底送点什么给最亲爱的妈妈呢?葡萄酒不失为一个绝佳选择,下面几款或深或浅的酒均列入健康行列,2011,学会养生才是王道!

1.拉博丝特卡莎卡本内苏维浓红葡萄酒;2.拉博丝特卡莎玫瑰红葡萄酒;3.拉博丝特亚力山卓夏多内白葡萄酒;4.阿帕尔塔红葡萄酒;5.拉博丝特亚力山卓梅洛红葡萄酒  1.拉博丝特卡莎卡本内苏维浓红葡萄酒;2.拉博丝特卡莎玫瑰红葡萄酒;3.拉博丝特亚力山卓夏多内白葡萄酒;4.阿帕尔塔红葡萄酒;5.拉博丝特亚力山卓梅洛红葡萄酒

  

  1.拉博丝特卡莎卡本内苏维浓红葡萄酒(Casa Cabernet Sauvignon)

  漂亮鲜艳的红色带有红宝石般的光泽;丝丝橡木的芳香与红色浆果和黑醋栗的果香完美地融合在一起;酒体适中,出色的单宁结构造就了一款既可马上饮用又或者窖藏数年再开启分享的美酒。

  

  2.拉博丝特卡莎玫瑰红葡萄酒(Lapostolle Casa Rose 2009)

  明亮浓郁的玫瑰红色,入口富含覆盆子和野生红色浆果的细腻的风味,期间幽幽透出甘美的柑橘和油桃的味道。口感清新,酸度活泼,轻盈的酒体有着非常舒心的回味。建议在6℃~8℃条件下饮用。

  

  3.拉博丝特亚力山卓夏多内白葡萄酒(Cuvee Alexandre Chardonnay)

  香味优雅浓郁,有矿物、水果,还有细腻的橡木香味,令人印象深刻。该款葡萄酒复杂得如同燧石和矿物般的气息,同时还伴有独特的柑橘、蜂蜜以及甘美的香料的芳香,口感细腻优雅,而且入口出奇的新鲜;回味悠长,浓郁。

  4.阿帕尔塔红葡萄酒(Clos Apalta)

  活泼而复杂的香味,有红色和黑色浆果的气息,比如李子、黑樱桃,其间透出加仑子、浆果、无花果干、可可,以及紫罗兰的花香的气息,在如同丁香、香草等甘美的香料的芳香中优雅结尾。这是一款口感平衡,气质优雅的葡萄酒,回味悠长、丰富。

  

  5.拉博丝特亚力山卓梅洛红葡萄酒(Cuvee Alexandre Merlot)

  果香浓郁,有成熟的黑色和红色的浆果的味道。比如李子、红加仑、黑加仑,还有迷迭香、白椒和罗勒的气息;丝丝优雅的橡木香味让人联想到香草和肉豆蔻的芳香;入口圆润如同冰激凌般的第一感觉十分具有厚重感。悠长的回味给人以欢快的感受。

王生生野生蓝莓酒王生生野生蓝莓酒

  6.王生生野生蓝莓酒

  由小兴安岭的笃斯越橘浆果酿造而成,呈红宝石的酒体初闻香气浓郁,入口凝缩、匀和,回味是以沁人心脾的果香为主调,结构分明,骨干刚劲,其中包含的花青素营养成分可增强记忆,延缓衰老,具有强抗氧化、美容养颜的功效。

拉博丝特卡莎苏维浓白葡萄酒拉博丝特卡莎苏维浓白葡萄酒

  

  7.拉博丝特卡莎苏维浓白葡萄酒(Casa Sauvignon Blanc 2009)

  新鲜而又极富表现力的柑橘的味道,之后又有白色花香的甘美以及荔枝和无花果细腻的幽香。这是一款年轻而令人愉快的葡萄酒。活泼的酸度,细腻精致的甜美感受和丰富的柑橘的味道持久馥郁,非常优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