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唐培里侬香槟王2000年份粉红香槟限量套装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7:53 新浪尚品

  2011年3月,北京 前门23号布鲁宫法餐厅,唐培里侬香槟王全球公关副总裁Jean Berchon先生远道而来,与业界专家共鉴旗下两款典藏级星辰珍酿——唐培里侬香槟王2002年份香槟及唐培里侬香槟王2000年份粉红香槟,鉴赏天赐珍酿的无限芳华,开启醇香华丽的感官美境。

品酩星辰般完美佳酿品酩星辰般完美佳酿
Dom Pérignon ROSE 2000臻华尊刻限量套装Dom Pérignon ROSE 2000臻华尊刻限量套装
Dom Pérignon 2002年份香槟Dom Pérignon 2002年份香槟

  早在17世纪末,当年轻的皮耶尔-唐培里侬修道士 (Pierre Pérignon)凭着敏锐的直觉和洞察力,为平淡无奇的酒体注入丰醇的魅力与灵魂时,绚丽升腾的气泡、诱人心神的香气及超凡至臻的品质,就此缔结一段璀璨香槟传奇。Dom Pérignon唐培里侬香槟王从此与尊华翘楚结缘,见证一个个非凡卓越的成功时刻。近日,唐培里侬香槟王全球公关副总裁Jean Berchon先生远道而来,与业界专家共鉴旗下两款典藏级星辰珍酿——唐培里侬香槟王2002年份香槟及唐培里侬香槟王2000年份粉红香槟,鉴赏天赐珍酿的无限芳华,开启醇香华丽的感官美境。唐培里侬香槟王2000年份粉红香槟臻华尊刻限量套装亦尊贵发布,将独家印记镌刻于瑰丽酒标,倾情呈现专属定制私享,尊崇礼赞翘楚人生。

  香槟传奇  礼赞翘楚人生

  “品酩星辰般完美佳酿”唐培里侬香槟王的传奇交织着伟大的梦想、闪耀的才华和非凡的成就。对于皮耶尔·唐培里侬修道士来说,心中燃烧的梦想是“酿造世界上最好的酒”。经过47年的执着尝试,终于在某一天,他激动地宣称“品酩星辰般完美佳酿(I am Drinking Stars)”。这一传奇的时刻,香槟酒由此诞生。时至今日,唐培里侬香槟王依旧遵循对完美品质的严苛追求,不断挑战自我,以无可比拟的尊崇气度续写着瑰丽华美的香槟传奇。

  珍稀的年份香槟,只献给同样超越梦想、卓尔不群的人,见证他们一个个收获成就的重要时刻。 因此,唐培里侬香槟王从诞生之日起始终与传奇结缘,从十七世纪的法国国王路易十四,到现代波普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再到芭蕾舞艺术大师鲁道夫·努里耶夫,众多传奇人物的名字都曾和Dom Pérignon联系在一起。从法国皇室宫廷到现代艺术殿堂,极致珍酿唐培里侬香槟王点亮一个个翘楚人生,见证他们最为重要的成功时刻。

  至臻品质  成就星辰佳酿

  传承三百多年的香槟传奇,唐培里侬香槟王始终坚持只酿造年份香槟——每一瓶都是陈酿的年份香槟,均来自于同一年份葡萄质量俱佳的丰收年。假如某一年所收获的葡萄品质不符合唐培里侬香槟王的考量标准,这一年将不会存在年份香槟。严苛的考量标准意味着一种决不妥协的精神与对至高品质的无限追求,唐培里侬香槟王主酿酒师Richard Geoffroy先生表示,“这并非为评定价值,而是从远见与美学为出发点,每瓶唐培里侬香槟王皆是独一无二的。品质始终如一,但各有独特的个性,永远予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唐培里侬香槟王2002年份香槟与唐培里侬香槟王2000年份粉红香槟两款星辰珍酿堪称Dom Pérignon这顶尊华优雅的王冠上最为璀璨珍贵的宝石。唐培里侬香槟王2002年份香槟曾荣膺全球权威葡萄酒评家Janis Robinson女士满分盛誉,是备受藏家青睐的耀世珍酿。诞生于非凡之年的唐培里侬香槟王2002年份香槟,是饱满馥郁与清新活泼的完美结合,以其优雅感性的动人魅力以及深沉微妙的内在特质,一经上市便成为美酒品鉴家们竞相收藏的珍品。而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的产量仅有酒庄总产量的5%,更是家族毋庸置疑的传世瑰宝。唐培里侬香槟王2000年份粉红香槟在保持了Dom Pérignon一贯的卓越品质的同时,更充分发扬了黑皮诺葡萄自由活泼的天性,完美调和了夏多内与黑皮诺两种葡萄的口感,达到平衡无间的超凡水准。

  臻华尊刻  私享鎏光印记

  瑰丽的色泽、闪耀的光芒,在粉红光影交织下唐培里侬香槟王2000年份粉红香槟臻华尊刻限量套装沿袭Dom Pérignon粉红香槟稀世珍酿的卓越品格华美现身,为唐培里侬香槟王的稀有珍贵与尊贵气韵更添璀璨注释。

  臻华尊刻限量套装将Dom Pérignon标志性盾形酒标华丽升级为玫瑰金材质,并采用纯手工精心制作,完美传递Dom Pérignon对卓越完美的无限追求。瓶身上的玫瑰金属酒标,流光溢彩,点亮瓶内琥珀色珍酿。尊崇的金属酒标能为每一位私享家镌刻属于自己的鎏光印记——一个成就卓著的名字、一组意蕴深厚的数字、或是一份激荡心灵的誓言....。.每一瓶臻华尊刻限量瓶装都将成为私人定制的独家臻品,礼赞翘楚人生的辉煌成就,见证金色年华的成功时分。这一突破创新的精妙设计,也完美辉映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大胆创新的内涵,正如总酿酒师Richard Geoffroy评价道:“一款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稀世珍酿一定具有不断超越自我、创造崭新奇迹的魄力。”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