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假日派对葡萄酒选购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 09:01 酒立方网

  为派对挑选葡萄酒的关键在于酒不仅要价格合适还要有好味道。以下就是为你推荐的适合假日派对时饮用的葡萄酒,它们的价格都不超过25美元。

为您推荐的这些酒不仅价格合适还有好味道!为您推荐的这些酒不仅价格合适还有好味道!

  2009 Alban Vineyards Central Coast Viognier (24美元)

  维欧吉尼(Viognier)适合在十二月份的晚餐派对上饮用。尽管它具有的甜忍冬味道让人觉得腻歪,但如果酿造得当,它也可以具有强壮而明亮的酒体,带着姜、小豆蔻和橘子的味道。而毫无争议,没有哪个加州酒商会比Arroyo Grande酒厂的John Alban能酿造出更好的维欧吉尼了。

  2008 Alta Maria Vineyards Santa Maria Valley Pinot Noir (25美元)

  这是一款有着复杂假象的中央海岸黑比诺。James Ontiveros和Paul Wilkins合作酿造出了出色的Native9葡萄酒;但这款更易亲近的酒品表现得非常迷人并且令人难以抗拒,而且具有超出其价格的深奥。醉人的香气为它的粉色草莓和微湿泥土的味道增加了一种森林般的感觉。多汁且易于入口。

  2009 Adega Coop. Regional de Moncao Trajarinho Vinho Verde (9美元)

  这款适合夏天的葡萄酒也能在冬天饮用。它是由Trajadura和Alvarinho葡萄混合酿成,口感锐利、充满柠檬味道,带着一点起泡酒的口感。和那些价格是它两倍的葡萄酒相比,它的层次更丰富,也有着足够的气泡来和节日气氛相配。

  2008 Broadside Margarita Vineyard Paso Robles Cabernet Sauvignon (19美元)

  这款易于入口、让人难以抗拒的葡萄酒,是来自高海拔Paso地区的Chris Brockway出产的自然发酵赤霞珠系列中的新品,保持了该系列一贯的优秀品质。它具有美妙的黑醋栗、干烟草以及多汁的悬钩子果儿的味道。

  2008 La Closerie des Lys Les Fruitieres Vin de Pays d'Oc (10美元)

  这是一款新鲜、干净的法国朗格多克白葡萄酒。法国南部倾向于生产混合白葡萄酒;这款来自Antugnac的葡萄酒由霞多丽、长相思和Vermentino混合而成。刚开始喝的时候你会品尝到它带有软苹果和脂香蜂蜜的丰富味道,然后是一种显著的青草味儿。

  2008 De Forville Barbera d'Alba (15美元)

  清新的Barbera适合调制鸡尾酒。这家位于意大利东北部Barbaresco的葡萄园专注于使用传统橡木桶;在那个把大量Barbera伪装成小西拉出售的时期,它就出产了相当多汁、有着泥土味道和自然酸度的Barbera葡萄酒。

  2009 Domaine de la Noblaie Goutte de Ross Chinon Ross(16美元)

  这是一款在冬天饮用的粉红酒。我们已经花了很长时间讨论粉红酒的多才多艺,它不正是适合派对上饮用的葡萄酒么?Noblaie这款以品丽珠为主要材料酿出的粉红酒具有浓郁的草莓味道和鲜明丰富的新鲜植物口感,这使得它几乎可以搭配餐桌上的每一道食物。

  2009 Geo Wines Cucao PX Elqui Valley Pedro Ximenez (10美元)

  这是一款趋于灰比诺和霞多丽之间的智利白葡萄酒。在众多毫无特色的长相思中,智利的Elqui山谷已经找到自己所擅长的:出产Jerez酒厂所用的具有高糖份的Pedro Ximenez葡萄。这款干型白酒释放出新鲜金风花和酸橙的味道,还有着更加浓郁的香瓜和苹果味儿。这种轻重的平衡使它成为了一款非常棒的派对用酒。

  2009 Pierre Gonon Les Iles Feray Vin de Pays de l'Ardeche (20美元)

  这是一款令人陶醉的罗纳河谷葡萄酒。Gonon是圣约瑟夫地区最有才能的酒商之一;而他的餐酒虽包装更简单却具有相似精致的口感。提前一小时开瓶醒酒,然后喝的时候你就能够品到它传统的青椒、咖喱叶、焦油和蓝莓的味道。

  2007 Mount Eden Vineyards Saratoga Cuvee Santa Cruz Mountains Chardonnay (25美元)

  这是一款深奥的、在餐桌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霞多丽。大多数的霞多丽都让人乏味;但有时候却很适合,比如说搭配扇贝。在这个享乐的季节,你需要的霞多丽不仅能让人难忘还要有合理的价格。Jeffrey Patterson出产着加州最惊人的霞多丽。这款酒所具有的显著又成熟的梨、杏和番石榴浆的味道提供了充足的水果口感,但那种盘绕在口腔中的矿物力量又使得它不会被错当作Mount Eden出产的葡萄酒。

  2007 Luis Pato Vinho Regional Beiras Baga (15美元)

  Pato是极少数可以满足挑剔的Baga饮用者的葡萄酒;这款酒充满了柿子椒的香气和酸李子、曼越橘以及黄豆酱的味道。

  2009 Pine Ridge California Chenin Blanc-Viognier (13.50美元)

  Carefree白葡萄酒能让你着迷不已。Pine Ridge出产的这款散发着绵软香气的葡萄酒具有白诗南的特点,口感有点像雨后的松针;酿酒所用的维欧吉尼又赋予它一种桃子般的味道。它是个一年四季都能饮用的葡萄酒。

  2008 Bodegas Sierra Salinas Mo Alicante Monastrell (11美元)

  这是一款适合派对充满力量感的西班牙红酒,价格低廉。这款强壮、浓厚的葡萄酒产自Alicante产区的干燥地带,呈现出Mourvedre的特点:具有火山岩的强度以及强韧的黑果味道。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