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冬日尽享浓情潮汕火锅

2012年11月05日 12:59  新浪尚品 微博

  “最是乡愁是潮菜。”潮汕人对自家的食物魂牵梦绕。

潮洲特色火锅

  潮州火锅是潮汕美食中的经典代表,秘制高汤,配潮州特色手打牛肉丸、鱼丸、新鲜海鱼、鲍鱼仔等新鲜食材,滋补养身。潮汕肉丸最适合下火锅,是潮汕饮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低脂食品,其口感脆嫩、鲜美,潮汕手打肉丸更是独具特色。早在潮汕地区,就有对于潮汕火锅“日食三餐不知厌”的说法。各地生产者还根据当地人咸淡酸辣口味不同,调制出因地而异、不同风味的肉丸制品。

  随着冬日的临近,火锅即将成为食客的挚爱。嘉美轩精细潮州菜[微博]餐饮机构为宾客准备了原汁原味的高档潮州特色火锅。单人单锅,秘制高汤,配以厨师手打牛肉丸及鱼丸,另有高品质的雪花牛肉,新鲜鱼片,鲍鱼,响螺片等,配以养生时蔬、各种菌类、山药、南瓜等,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及菜品的需要,调配各色酱料,即满足了食客的挑剔味蕾,还浓淡相宜,是寒冷冬日滋养身心的不二之选。

特色海鲜火锅

  嘉美轩精细潮州菜餐饮机构,特聘请五星级潮菜烹饪团队,为宾客奉上正宗经典的潮汕美食。食材精细,烹饪技法多变,精选潮汕沿海一带有名的本地特产资源,重视原汁原味,菜品精益求精,独具地方风味特色。独有的系列精细潮菜如“潮汕药膳养生功夫汤”、“本土地道潮州菜肴”、“潮式卤水系列”、“镇店珍藏特产金锅”等精细佳肴,即安抚身处异乡潮商的思乡之情,亦满足了京城食客挑剔的味蕾,为众宾客带来心灵与美食的完美盛宴。

  深圳店:坐落于福田区上步南路与南园路交界处,毗邻中信城市广场和华强商业区。酒楼总营业面积3700平方米,拥有豪华包房21间,能容纳近300人同时用餐。适于商务宴请、公司会议、朋友宴会、私人盛宴、功夫茶艺。地址:福田区上步南路与南园路交界处,位于佳兆业中心6楼,预订电话:0755– 22312551

  北京店:坐落于朝阳区东三环北路沿线,近CBD商务区及三里屯时尚消费区。营业面积达2900平米,设立总统超豪华包房两个、VIP豪华包房9个,是高端商务宴请、私人盛宴、休闲品茗的最佳去处。北京:东三环北路白家庄东口,SOHO嘉盛中心3层,预订电话:010 - 59670567

  大连店:坐落于大连百年老街—天津街,毗邻青泥洼桥和胜利广场商业区。总营业面积2210平方米,设有一个中型宴会厅,12个大中小包房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其中宴会厅、部分大型包房设有音响系统,可接待公司宴请、朋友聚会、高端会议宴请。地址:中山区天津街271号胜利广场,预订电话:0411- 3958308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