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去高端餐厅大快朵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 08:43 精品网

  似乎就在转瞬之间,国庆节的8天超长假期就成为了过去式,眼前迎来的则是又一段看起来相当漫长的工作周期。即使是工作日,只要你肯抓住一个午休的空当,享受一顿值得回味一下午的美妙大餐也并非难事。“午间套餐”们都超值得很,即使五星级酒店也会有不过百元的“特惠午市”。

美妙大餐美妙大餐

  似乎就在转瞬之间,国庆节的8天超长假期就成为了过去式,眼前迎来的则是又一段看起来相当漫长的工作周期。工作中的忙碌与枯燥谁都无法回避,于是“找乐儿”就成为了最大的本事。“乐儿”有很多,而做一名快乐的吃货应该算是最容易实现的,即使是工作日,只要你肯抓住一个午休的空当,享受一顿值得回味一下午的美妙大餐也并非难事。本期,我们的任务就是来负责帮大家“找乐儿”,目标直指那些看似高高在上的高端餐厅,别看平日里它们架子端得高,关键时刻却着实放得下身段儿,尤其在午市时段,“午间套餐”们都超值得很,即使五星级酒店也会有不过百元的“特惠午市”。其实,只要你足够自信,一顿无比丰盛的超值午餐就在那些“金碧辉煌”里等着你!

顶级牛排顶级牛排
  威斯汀扒房   威斯汀扒房

  威斯汀扒房

  特价体验顶级牛排

  在肉食控们看来,威斯汀扒房的牛排着实让人无法自控,或许说不上全北京最牛,但也确实是最具性价比,不但分量给得足,可选部位也颇多,菲力、西冷、肋眼……如果提前预订,还能够吃上难得一见的斧头牛排。

  相比出名的牛排,威斯汀扒房的午间套餐一直以来同样备受青睐。套餐分为168元两道菜和198元三道菜两档,价格虽然不低,但相对于人均消费500元的威斯汀扒房来说,这价格可以算无比超值了。所谓“超值”,除却价格,菜单的配置必然同样诱人得很,几乎周周更新的菜单选项甚多,前菜、主菜和甜品都有四款可选,新鲜蔬菜、鱼排、肉排、水果、甜品样样不少。其中,作为招牌的牛排必然在列,套餐中搭配的是青岛菲力,多汁且鲜嫩,但如果仍不能满足你对顶级牛排的追求,则只需另加168元,就能升级品尝到来自澳洲的安格斯西冷——绝对的极致体验。而对于女孩子,牛排不免热量有点高,那么就来份健康的“白肉”,精心烹调的鲈鱼、金枪鱼和三文鱼在细腻可口之外,更不乏清脂减肥的美体功效。

  午餐超值价:198元

  正价时段人均消费:500元

  威斯汀扒房超值

  商务套餐

  特别推荐

  前菜:笋瓜汤、生牛肉片

  主菜:牛排(加168元可升级为安格斯西冷)、鸭肉

  甜品:巧克力三重奏

  价格

  两道菜:168元

  三道菜:198元

  (以上价格均需加收15%服务费)

  超值时段

  周一至周五 11:30~14:30

  Info

  威斯汀扒房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7号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2层

午市点心午市点心
  全鸭季(金宝街店)   全鸭季(金宝街店)

  全鸭季(金宝街店)

  午市点心半价特惠

  去吃全鸭季一定要选在中午,原因不外乎“超值”二字。除了皮酥肉嫩程度完胜某些百年老店的招牌烤鸭,“午市点心半价特惠”的活动对于全鸭季来说也着实赚足了眼球。尤其是在金宝街这样高端餐厅云集的地段,只要十数块钱就能吃到粤菜大师出品的广式点心,这“便宜”捡得不要太值!晶莹剔透、食料饱满的笋尖鲜虾饺,虾肉紧实弹牙,笋丁清脆爽口,不愧为全鸭季的招牌蒸点。另外,入口绵软的酱皇蒸凤爪、外酥里嫩的香煎萝卜糕……几十款传统粤式点心皆是全鸭季师傅的倾心之作。最后一定要来上一碗海皇泡粒粒饭,这可是行政总厨谭炎灿师傅在前段热播的“中法厨王争霸赛”中最终决定胜局的作品,虽是即兴创作,但由于当时全场评委给予了一致的好评,于是谭师傅场下旋即将这道“获奖作品”直接放进了菜单:虾丁、带子粒与娃娃菜丝放入浓鸡汤中与香米共煮而出,浓浓的鸡汤中自然地糅合入了虾肉和带子的鲜味,润到嘴里的感觉美妙得很。

  午餐超值价:点心半价

  正价时段人均消费:300元

  全鸭季点心午市

  特别推荐

  笋尖鲜虾饺、酱皇蒸凤爪、香煎萝卜糕、七味盐豆腐、海皇泡粒粒饭

  价格

  广式点心半价

  部分菜品优惠10~30元不等

  超值时段

  每天11:00~14:00

  Info

  全鸭季(金宝街店)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98号

  电话:010-65212221

  <b>班妮意大利餐厅</b>   班妮意大利餐厅

  班妮意大利餐厅

  超值菜单惊艳全北京

  在班妮意大利餐厅,大厨们将意大利美食演绎得绘声绘色,选用丰富的食材,随意但不乏条理地烹调,其精髓就在于表现自我。这里午市套餐的价格足以惊艳京城——98元!这价钱,相信根本没有哪家五星级酒店能出其右。而价格的高低与厨师的用心并不正向相关,班妮的午市套餐则正是在这点上做了很好的诠释——价格低廉却一点都不敷衍,从菜单的设计到菜品的呈现都足见心力。套餐共有五套搭配,每套都是例汤、主菜和甜品的组合,主菜很精选,披萨、意面、三文鱼、牛肉、意大利米,尽是班妮主厨的拿手菜。其中意面最值得一说,由于主厨对于品质的严苛与挑剔,而在北京买进优质意面又不容易,于是索性亲手制作,所以班妮的这道意大利面,在美妙的味道里面,融入的是主厨师傅浓浓的心意。

  午餐超值价:98元

  正价时段人均消费:220元

  班妮午间商务套餐

  特别推荐

  披萨(番茄、芝士、腊肠、甜椒和青椒)

  意大利肉酱面

  自制腌渍三文鱼配法豆

  小牛膝配土豆泥和青豆

  海鲜蘑菇意大利米

  价格

  98元 (净价)

  超值时段

  周一至周五 11:00~14:30

  Info

  班妮意大利餐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36号金隅喜来登酒店2楼

  电话:010-57988995

  <b>天宝阁中餐厅</b>   天宝阁中餐厅

  天宝阁中餐厅

  超五星级的点心自助

  北京瑞吉酒店或许还是个很陌生的名字,但要说到其前身是“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想必大多数人就要大叹一声“原来如此”了。这家“超五星级精品酒店”是亚洲最奢华的酒店之一,奥巴马、克林顿、沙特王子……这些名字也只是这里住客名录中的一部分而已,足见其绝非一般的身份和历史。

  即使此般的高端酒店,同样有非常亲民的午市时段,比如天宝阁中餐厅就在每天中午推出了“港式点心自助套餐”,每位158元,就能无限量享用60多种精致的港点。虫草花虾饺皇鲜嫩美味、鲜虾韭黄肠粉筋道十足、鲍汁扣凤爪口感极佳、招牌炸BB乳鸽松脆甘香……如果再做搭配,可以来份翡翠清新的白灼时蔬,或者浓郁滋补的老火靓汤,这层次丰富的口感享受几近完美。倘仍意犹未尽,那么就让冰淇淋香芒布丁、冻杨枝甘露以及手工采摘的各类香茶,为这顿精致的午餐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午餐超值价:点心自助158元

  正价时段人均消费:350元

  天宝阁午市港式点心自助套餐

  特别推荐

  天宝阁虫草花虾饺皇

  鲜虾韭黄肠粉

  鲍汁扣凤爪

  松茸鲜虾烧麦

  招牌炸BB乳鸽

  价格

  点心自助:158元/位

  无限畅饮软饮和香茶:35元/位

  (以上价格均需加收15%服务费)

  超值时段

  每天11:30~14:30

  Info

  天宝阁中餐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1号北京瑞吉酒店2楼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