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逸品锅:沪上创新派高档海鲜火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 15:40 新浪尚品 微博

  香港的火锅热潮从上世纪80年代初开始的,从最开始的冬天吃、变成现在一年四季都在吃。空调一定要开到位,食材细化到各种精细部位。

  今年夏天,中国知名餐饮企业海逸餐饮集团推出全新港 式海鲜火锅品牌逸品锅,将携精彩绝伦的菜式、不吝成本的顶级食材、高档典雅的用餐环境,把港式海鲜火锅文化带入上海的美食夜生活中,以期成为炙手可热的沪上创新派高档海鲜火锅。

典雅的用餐环境

  逸品锅的菜式由在香港餐饮界沁润 多年的忠冠发大厨量身炮制,在提供丰富选择的同时兼具内涵,必能满足各方食客对美食色味双馨的追求。来到逸品锅海鲜火锅,首先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八款风格各 异的创新派港式前菜。使用了带子、雪梨和虾胶,拍粉炸成的“玉带梨香”,是香港著名米其林星级餐厅中用御用古法秘制前菜——带子和虾胶肉质紧密,口感酥脆鲜甜,让客人顿时提起了对菜肴的期待。另外,“话梅花雕虾”、“花之恋”、“清酒鹅肝”等多款栩栩如生的开胃前菜亦能让人味蕾舒展,胃口大开。

古法港式前菜-玉带梨香

  锅底方面,十款火候十足的特色锅底衬托出逸品锅的气势磅礴,从经典的粤式海鲜口味、肥美波士顿龙虾熬制而成的“雪山龙皇锅”,到口味鲜美、慢炖细熬的“澳门猪骨锅”,以及采用名贵食材、滋补养生的“松茸螺头花胶炖鸡”等……五光十色的口味一应俱全。

波士顿龙虾熬制的“雪山龙皇锅”
山珍海味搭配的什菌花蛤水蚧锅

  手打丸向来是港式火锅食材中的饕客首选,来自逸品锅的手打丸个个颗粒饱满、紧致弹牙,令人对忠大厨的手上功夫赞不绝口。“流沙酿墨鱼丸”、“芝心酿虾丸”,“鲍汁酒心鸡肉丸”、“极品龙虾丸”等独具匠心的招牌手打丸定能让您流连忘返。

妙趣横生的流沙酿墨鱼丸

  港式海鲜火锅怎能少得极品牛肉,逸品锅所有的顶级和牛肉都来自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生态牧场,精瘦分布错落有序、肉中带有大理石花纹。特色菜式如“红酒顶级雪花肥牛”,切片的雪花和牛片以红酒浸透,只需涮上三秒即可享用,入口即离的上等口感会让最挑剔的美食家们都直呼过瘾。薄如蝉翼的“樱花和牛刺身”,只需沾一点秘制酱汁,即可享受最新鲜的美味。另外,上等的“顶级雪花5A和牛”、“澳洲和牛舌”等菜式也定会让食客叹为观止。

特色菜式“红酒雪花肥牛”

  各色海鲜拼盘作为逸品锅的画龙点 睛之作,则为这场热火朝天的火锅盛宴拉下清凉的帷幕。经典“日式刺身拼盘”摆盘精美,犹如一件完美艺术品,细致的纹理和鲜艳的颜色错落有致,犹如一幅北海 道海岸线的风光卷轴。“泰式海虾刺身”则把异国风情表现得淋漓尽致。所有的刺身都有由师傅当日现切,专为钟爱鲜嫩肥美口感的客人准备。

摆盘精美的日式刺身拼盘

  逸品锅对口味的讲究,从精制的酱料中也可见一斑:花生酱,南乳酱,辣椒酱,沙茶酱一应俱全,让深谙此道的火锅老饕欣喜不已;作为原料的葱花,辣椒和炸蒜都是当日现切,以保持酱料新鲜的口味;XO酱更是用指天椒、瑶柱、虾米、蒜蓉自家炒制。

挑选食材的忠冠发大厨

  与汤气腾腾的火锅相对,逸品锅提供的“竹蔗矛根马蹄水”则是清凉解火的饮品,对客人的关怀可谓无微不至。为了让美食客在最后进一步完善对味蕾的享受,逸品锅准备了东方特色的甜品——清热去湿的“龟苓膏”,以及台湾风格的“红豆黑糖奶冻”等,为这趟美食之旅画上精彩的句号。

薄如蝉翼的樱花和牛刺身

  逸品锅坐落于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海逸海鲜酒家古北店的地下一层。数百平米的宽阔大厅中,共有12个用木制屏风相互隔开的台位,典雅舒适又兼具私密感。转过陈列着生活海鲜的刺身吧,另一侧是12间提供私密性的包房,以天然的木色为主,加上用传统工艺品点缀的墙面,营造出庄重含蓄的气氛。步入房内,墙上充满香江味道的图案在柔和的灯光中若隐若现,浅色的天花板和光滑的原木地板洋溢出轻松和优雅的气息。大小不同的包房可分别容纳6-10人用餐,全部配有LCD平板电视。另外,逸品锅特别推出了iPad点菜系统,让时尚男女能指点江山,在逸品锅里体会到当前时代的归属感。无论是商务交流、旧友相叙还是举家庆祝, 逸品锅都是您的不二之选,美食数之不尽!

充满香江味道的包房可分别容纳6-10人用餐

  逸品锅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2635号(近水城南路)地铁10号线水城南路站

  电话:021-62701998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ipinguo

  营业时间:下午5:00 –凌晨4:00

  免费停车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