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三摩地素食茶艺空间的清爽夏季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15:07 新浪尚品 微博

  “三摩地”取义梵语“欢愉、祥和”之意。旨在宣扬“素食主义”,帮助人们回归平静的内心世界,悠闲的享受时间的自由与生活的美好,力求成为传播祥和、静逸、时尚与健康的精神港湾。

酸辣凉皮酸辣凉皮
清香茉莉花清香茉莉花

  秉承中华养生理念,三摩地的食材选择注重“天时地利人和”,顺应自然法则来享用这些世间最美味的食物,所以仅在春天和冬天供应来自浙江天目山的春笋、冬笋,仅在夏天供应来自云南大理的珍稀松茸。

养生小番茄养生小番茄
山泉水煮穿心莲山泉水煮穿心莲

  三摩地一流的厨师团队具备了几乎所有种类的烹调手法与技巧。在保证菜品色、香、味、意、形的同时,更注重菜品营养搭配和人体的消化与吸收。区别于其他素食餐厅的是,三摩地拒绝“仿荤”,因“仿荤”食材中的添加剂并不能保证顾客的身体健康,而还原食材本身最真实自然的独特味道,才是三摩地一直遵循的膳食原则。

一品小萝卜一品小萝卜
什香桃仁什香桃仁

  三摩地崇尚淡雅、健康的烹饪理念,期望将这种自然、时尚的饮食观念传递给每一位朋友。

爽口木耳爽口木耳

  三摩地素食茶艺空间

  地址:北京朝阳区新源南里世芳豪庭二层

  Tel:010-84531644

  Fax:010-84531766

  新浪微博: @三摩地素食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