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去酒吧串门:十大不容错过的酒吧“串烧”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07:57 新浪尚品 微博

  环游世界做什么?体验当地文化?学一门新语言?品尝异国美食?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然而,许多旅行者都不会错过的是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体验一下当地的夜生活。比起去博物馆和历史遗址,在酒吧和陌生人喝上几杯啤酒是结识新友,以及了解当地真实生活的不错方式。

  如果你正在计划下一次旅行,那千万不要错过以下为你推荐的全球十大“串酒吧”之行(Pub Crawl,即“串酒吧”,指一晚上去好多酒吧,每个酒吧都坐上一会儿,然后再去其它酒吧,这种在酒吧间串来串去的行为称之为pub crawl)。想想自己操着一口蹩脚的外语与当地人在酒吧交谈的情景,一定非常有趣。在各个酒吧穿行开怀畅饮,体验当地丰富的夜生活,岂不乐哉?

爱尔兰都柏林爱尔兰都柏林

  爱尔兰都柏林:The Dublin City Pub Crawl

  参与者们可以“串走”于4家经典的爱尔兰式酒吧,其中包括爱尔兰最为著名的The Porterhouse Brewing Company酒吧;其自酿的啤酒备受赞誉。此外,你还可以免费品尝到爱尔兰啤酒,享受到酒水折扣,最终在都柏林最受欢迎的夜店驻足,尽享属于你的啤酒之夜。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Sydney & Marybourough

  作为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最大酒吧节所在地,澳大利亚玛丽伯勒的酒吧派对绝对名副其实。一年一度的化装大赛是酒吧派对的亮点,预计有1万名参与者,并且还会有一辆免费巴士搭载参与者到各个活动酒吧。你还可以参与悉尼帕丁顿区的“串酒吧”活动,沿着路线,穿行于12家相邻的酒吧间,看你的酒量是否能让你撑到最后一站——The Three Weeds酒馆,当地最古老的酒馆之一。

英国伦敦英国伦敦

  英国伦敦:Monopoly Board Pub Crawl

  对于Monopoly Board游戏的爱好者来说,现在就有一个让你晋级的大好机会。这家酒吧会邀请参与者到达26个与其风格相似的酒吧,如果有人成功去过26家店并且在每家都喝过酒,那么他将获得最高荣誉,还会在“名人墙”上留下印记。“串吧”之行的亮点是伦敦舰队街上的“老柴郡乳酪酒馆”(Ye Olde Cheshire Cheese),它是伦敦最有古味的酒馆之一,也是查尔斯-狄更斯《双城记》里酒吧的原型,还不抓住机会报名参加吧!

美国波士顿美国波士顿

  美国波士顿:The Freedom Trail Historic Pub Crawl

  波士顿是美国革命期间一些重要事件的发生地点,所以来到波士顿就不免会与美国历史文化沾边。在波士顿自由之路历史“串吧”活动中,参与者可以了解到美国的建国史。你可以去著名的Bell-in-Hand酒馆来杯啤酒,可以去波士顿最古老的饭店联合生蚝屋(Union Oyster House)品尝一下经典的波士顿海鲜大餐;还可以去独立战争中的英雄人物保罗-里维尔(Paul Revere),以及《独立宣言》的第一个签署人约翰-汉考克去过的The Green Dragon Tavern酒馆喝上一杯;最后以一杯波士顿有名的山姆-亚当斯啤酒(Sam Adams)结束整个美好的夜晚。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The Buenos Aires Pub Crawl

  当你厌倦了学习探戈,不妨和当地人以及游客参与到布宜诺斯艾利斯“串吧”活动中。当每晚活动开始时,你就会亲身体会到这绝对是大师级的“串酒吧”之行。就在你一边喝酒、跳舞的时候,还可以结识来自全球各地的朋友,甚至还能学会一点西班牙语。此外,还有披萨、啤酒、鸡尾酒等免费赠品,绝对让你来过一次之后还想再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