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步步惊心万圣节:看全球各地的恐怖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12:16 中奢网

  在我们的印象里,万圣节已经带点儿童狂欢日的色彩了。傍晚时分,小孩子挨家挨户地敲门,高喊着“不给糖就捣蛋(trick or treat)”。如果你认为这只是传统的小儿科,那么今年我们来点刺激的,去各地的恐怖餐厅一探究竟,这个鬼节,让你“步步惊心”!

  比利时幽灵餐厅

  虽然2008年废弃了,但幽灵餐厅的名气仍然有增无减  虽然2008年废弃了,但幽灵餐厅的名气仍然有增无减

  比利时这间阴风阵阵的“幽灵餐厅”早在2008年废弃了,但它的名气仍然有增无减。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这家餐厅原本装修风格就十分“鬼魅”。从店门外看去,房屋墙边满布杂草、青苔横生,加上耳边传来阴风徐徐的声音,让人还没进入屋内就直冒冷汗。

 店内不但光线晦暗、陈设古旧、堆满骷颅头 店内不但光线晦暗、陈设古旧、堆满骷颅头

  而进入店内环顾四周,店内不但光线晦暗、陈设古旧、堆满骷颅头,有的还堆砌成墙,更挂着摇摇欲坠的老旧吊灯,总是晃个不停、嘎嘎作响,简直就像一间骇人鬼屋。

  店内还陈设着会移动的油画,不时喷出阵阵浓烟,更增添几分毛骨悚然的气息。据传这里还曾举办过祭奠鬼魂的仪式,因此许多人更深信仍有鬼魂定居于此。

  连菜单都像是一本古老的魔药书  连菜单都像是一本古老的魔药书

  当时这间餐厅最著名的菜肴是“脑浆派”。客人在吃的时候,还必须把“脑浆”先从骷颅头内舀出,恐怖指数爆增。除了“特色”美食外,餐厅当时还会有乔装成吸血鬼、幻术师的店员“坐台”,加上不时会有祭鬼仪式的舞蹈表演,让客人深深体会到“身在地狱”的滋味。

  美国化身博士俱乐部

化身博士俱乐部是全美唯一一家以鬼屋为主题的餐厅化身博士俱乐部是全美唯一一家以鬼屋为主题的餐厅化身博士俱乐部是全美唯一一家以鬼屋为主题的餐厅

  “Jekyll and Hyde化身博士俱乐部”是全美唯一一家以鬼屋为主题的餐厅。位于纽约市。一进到这家餐厅,映入眼帘的尽是一些神奇鬼怪,有埃及法老王骷髅、握着人头的希腊神宙斯,还有关在笼子礼的变态小丑,但可别以为这些只是装饰品,他们可是随时都会“复活”,跟客人互动,而且还会有问有答。

到这家餐厅,映入眼帘的尽是一些神奇鬼怪到这家餐厅,映入眼帘的尽是一些神奇鬼怪

  化身博士俱乐部强调的是与客人的充分互动, 让顾客感觉到在鬼屋的身历其境。娱乐总监表示,“化身博士俱乐部最紧张刺激的,不只是会有东西从墙上复活和客人互动,而且还会有向我这样的活人,到处跑和客人串门子。”

餐厅内的装饰品可是随时都会“复活”的餐厅内的装饰品可是随时都会“复活”的

  在这里的1到3楼都是老少咸宜的鬼怪,但是到了最顶层的阁楼,客人就得要小心,不要被吓破胆了。杀人娃娃会对着人说,“靠近一点,你不会想要惹我生气的!你知道为什么吗?……说过不要惹火我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