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印度餐厅推荐:上海天都里印度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 00:05 新浪尚品

  位于锦江饭店锦楠楼的THE TANDOOR(天都里印度餐厅)是上海第一家印度餐厅,成立于1994年。开业以来,凭其经典的室内设计,正宗的口味,周到优质的服务和浪漫神秘的氛围,成为东南亚地区最好的异域主题餐厅之一,也是广大美食爱好者的乐园。在这里,您不但会踏上神秘的印度之旅,并可享受印度美食所带来的独特而奇妙味觉感受。

上海天都里印度餐厅入口处上海天都里印度餐厅入口处
上海天都里印度餐厅上海天都里印度餐厅

  其室内设计堪称他处所无,受中国4世纪及7世纪时法显和玄藏由中国经印度往中亚取经的古老历史旅程所启发,以“丝绸之路”为主题。餐厅内悬挂的巨大的金色环轮,象征着无时间限制的隧道,引领您的思维奔向这个神秘旅程。顺着镶满各种印度文字的铜墙,推开沉重的大铜门,步入餐厅,只见四面金碧辉煌,宛如步入了古印度的皇家宫殿。

上海天都里印度餐厅就餐区上海天都里印度餐厅就餐区

  天花板上漂浮着的朵朵白云竟然是成百上千的佛教语录,这一个个书本大小的字都是用瓷烧成的,令人叹为观止。最具匠心和体现主人友好感情的设计还在于地板上镶嵌的地图,隐约描绘了这两次旅程的路线图,显示了从北京到伊斯坦布尔十几个城市的古貌。分布在餐厅内的各个亭子则分别再现了印度不同时期和地域的建筑文化风格。四面八方通透明亮的镜子让人彻底迷失在了这古老的旅途之中……

每晚都有歌舞表演每晚都有歌舞表演

  餐厅的厨师及服务管理人员全部由印度聘请而来,提供超过50种正宗的印度菜式。印度酸奶、土炉烧烤、各式印度薄饼和各种不同口味的由印度香料调制的咖喱,让你哪样都不愿放弃。此外,配料中的肉类及蔬菜都以乳酪、印度香料及香草汁浸腌制成,脂肪含量低,卡路里少,确保健康有益。

  餐厅现推出的超值豪华商务午餐,每位仅68元。身处印度餐厅,听着印度美妙的音乐,享受着美味的印度佳肴,品味着浓浓的印度文化风情,真不敢相信自己正身处上海而非印度,快来感受这真正的印度美食风采吧!

  推荐菜式:咖喱,香芒酸奶,米饭,冰淇淋,chicken,飞饼,Lassi,羊肉,Mango,米饭布丁,samosa,奶茶,温德卢羊肉,Butter

  地址:卢湾区茂名南路59号锦江饭店南楼大堂(近长乐路)

  电话:021-64725494 62582582

  人均:300元

  北京

  Face酒吧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南路东草园26号

  电话:010-65516788

  人均:200元

  梵天印度餐厅

  地址:朝阳区霄云路甲26号海航大厦万豪酒店2层

  电话:010-5927 8888

  人均:200元。

  索哈特印度餐厅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中路22号乐成中心B107

  电话:010-8772 0520

  上海

  布卡拉印度餐厅

  地址:虹梅路3729号

  电话:021-64468800

  营业时间:11:00-14:00;18:00-23:00

  人均:200元

  停车位:免费

  天津

  阿里巴巴印度餐厅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90号体育宾馆2楼

  电    话: 23916368

  宁波

  香料印度餐厅

  地址:宁波市扬善路28号

  电话:(0574)87679777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