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迈阿密雪茄将推限量版

2012年12月28日 07:53  烟草在线

  迈入70岁是一件大事,迈阿密雪茄公司的内斯特·米兰达(译者注:该公司的创始人)明年将用独一无二的限量版包装的雪茄来庆祝他的生日,这些雪茄将在两个工厂卷制。

迈阿密雪茄将推限量版

  汽车形状的雪茄盒将装载12支细长款的雪茄:其中6支由位于多米尼加共和国圣地亚哥的La Aurora公司生产,另外6支由位于尼加拉瓜埃斯特利的我父亲雪茄公司生产。

  引人注目的包装被设计成类似于20世纪60年代的一款轿跑车。迈阿密雪茄公司称,汽车形状雪茄盒的车体从车架上抬起,在这个经典跑车的底盘内会展现出三排雪茄,每排4支雪茄。

  “我们想为内斯特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同时创造一种纪念品,”迈阿密雪茄副总裁杰森·伍德说道,“内斯特总是力求做到最好,我们相信这款雪茄可以经得起挑战。”

  在我父亲雪茄工厂卷制的雪茄将使用尼加拉瓜的茄套和填料叶,以尼加拉瓜的Habano外包叶包裹。在La Aurora卷制的雪茄将使用墨西哥的圣安德鲁斯外包叶、厄瓜多尔的苏门答腊茄套、以及来自巴西、尼加拉瓜和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填料叶。两种雪茄都是7 1/2英寸长,环径40。

  仅生产1000盒这样的雪茄。其中700盒将在2013年情人节发行——即内斯特的70岁生日——剩下的300盒将在稍后的日期发行(具体日期未公布)。这些雪茄的零售价格为每支14美元,即每盒168美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