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5万英镑稀有雪茄将拍卖

2012年11月22日 07:53  中国烟草在线

  价值约25万英镑的稀有、成熟雪茄Vintage,预计将于11月26日在C.Gars公司于伦敦金丝雀码头的Boisdale举行的第十一届拍卖会上卖出。

25万英镑稀有雪茄将拍卖

  在宣布举行这次拍卖会的时候,C.Gars公司常务董事米切尔·奥强特说,全球经济低迷的情况和全球的禁烟令并没有对C.Gars公司的商店、网站或拍卖会的雪茄销售造成影响。他补充说:“情况正相反。”

  “像往常一样,那些专注的富有的雪茄吸烟者们会飞往伦敦,投下数千英镑,竞购世界上一些最好的、最梦寐以求的名优雪茄。”

  11月26日的拍卖会将有大约260件拍品,包括美国对古巴实施禁运前的各种哈瓦那雪茄。

  奥强特说:“这次拍卖会上,将有由一名享有众望的收藏家和鉴赏家的40件私人藏品组成的拍品。”

  奥强特说:“这些藏品是在2001年至2004年间,从克利斯蒂拍卖行买来的,自那之后,就一直珍藏在一个温度和湿度得到控制的定制的顶尖级雪茄盒里。现在,这些雪茄储藏在日内瓦的大卫杜夫公司,并将出售给出价最高的人。”

  他说:“如果你想投标购买全部40件拍品,将会给您退还7万英镑。我们甚至会搭送一个烟灰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