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Bollinger香槟发布枪形包装助阵007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 10:26 逸香网

  Bollinger香槟目前揭晓了为最新詹姆斯邦德007系列电影的特别版香槟。《007:天幕坠落》(Sky Fall)定于10月26日英国影院首映。

Bollinger香槟发布枪形包装助阵007电影

  Bollinger香槟为007系列电影推出的最新产品名为Bollinger 007,包括一瓶 La Grande Année 2002,这瓶酒包装在一个枪消音器形状的密码礼盒内,密码为007。

  这瓶酒的瓶颈商标处注有“邦德50年”的标志。这款特别版的Bollinger香槟零售价125-150英镑,而普通La Grande Année 2002香槟仅为70英镑,从9月23日开始在英国知名百货商店哈罗兹独家销售,从10月1日开始全国销售。全国发售量为3万瓶,英国无固定配额。

  2012年是Bollinger香槟与英国著名小说家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创作的小说人物詹姆斯邦德电视荧屏结缘39年之际。

  此前就曾有报道称,Bollinger香槟于邦德系列电影之间的联系让其香槟销量在亚洲市场大增。Bollinger香槟总裁Jér me Philipon3月份就曾表示,“亚洲人对007电影的热爱一定程度上帮助Bollinger提升了品牌认知,销量也有所上升。”

助阵007电影

  Bollinger香槟品牌早在2008年9月份就为邦德系列影片《007量子危机》创作了一款限量版瓶装香槟。这款限量版香槟包装非常吸引眼球,是一颗子弹形状的打磨锡包装,包括一款La Grande Année 1999香槟,价格超过2500英镑。

  作者:Grace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