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最值得购买的美食利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 07:25 新浪尚品 微博

  相信我们,这些真正是你不曾知道、却需要的厨房小配件……你知道那些在周末增刊中的目录吗?那都是一些除非你看到它们,否则永远不会明白的东西。随着烹调程序的普及,这些小物件显示出良好的发展趋势。

  在这种小册子后面的天才发明者们,正更加努力的满足厨房工具的种种需求。为了给你的烹饪带来革命性变化,我们已经扫描了这些页面,同时为最好的小配件和产品提供了网络购物。

  添加和平衡测量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添加和平衡测量器

  你的厨房数学怎么样?当你烘烤的时候,你很需要准确性;因此,我们喜欢雷克兰(Lakeland)简单的添加和平衡测量器。当你添加物品的时候,上面的刻度在显示后就会回转到0刻度,准备下一次添加。更好的是,它有一个两公升容量的碗;这个东西重达三公斤,但仅仅需要10.99英镑。

  可调节的蛋糕饼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可调节的蛋糕饼模

  当你完成了你的食品原料混合,或许经常会为寻找适当大小的蛋糕饼模而感到麻烦。快来试用这天才般、可调节的蛋糕饼模吧!它可以操作从3厘米到30厘米的方形和长形的蛋糕。它很容易清洗,只需要29.99英镑。不用的时候可以展平储藏,你可以从雷克兰( Lakeland)买一个回家。

  竹子制面包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竹子制面包钳

  你曾因为用刀子从烘烤机里铲出一片烤面包片而感到烦恼吗?即使你知道那样看起来很愚蠢,但我认为你应该做过这种事情。所以说为了避免触电,你花1.99英镑从雷克兰买一个竹子做的钳子还是很便宜的。

  Deco大头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Deco Pin

  你想过怎样做炸薯圈吗?现在别想了,因为你可以自己做,或者用你喜欢的蔬菜做成圈;只需要用英国尼斯贝特公司(nisbets.co.uk)生产的简单器具Deco Pin。只需一推并且略作移动就可以获得圈状的蔬菜,所有只需要3.29英镑。

  Deco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Deco Pen

  不要跟Deco Pin搞混了,德科笔(Deco Pen)让蛋糕装饰更加容易。不再需要使劲的挤压,用它之后只会产生悦耳的声音,并且更容易控制糖衣的流动。解放你心中的玛丽-贝莉(Mary Berry)吧!在雷克兰只需要9.99英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