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走进意大利面制造工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8日 06:14 优家画报

  博洛尼亚传统是把tortellini放至肉汤中滚,连汤一起吃,被誉为汤和意粉的最佳配搭。意粉麦味很香,带点烟韧,猪肉馅浓而不腻。意粉班每班约十数人,边煮边吃边分享快乐!

走进意大利面制造工坊走进意大利面制造工坊

  Bologna真是全意大利胖子最多的地方。市政府更说要征收肥胖税,提醒市民注意健康。致肥的原因?不就是吃得太多!Bologna位处盛产食材的Parma附近,近郊农地处处,美食俯拾皆是。最重要还是近厨得食,人人对烹饪都极为热爱。

  这城的烹饪班比意大利其他城市都要多,教传统菜的新派的面包的薄饼的通通都有。对于烹饪的热爱,这里的人更严重到认为没上过烹饪班就等于没来过。芸芸班中,区碧玲就选择了由Alessandra Spisni执教的意粉班。这老师不仅仅体型够分量,名气更是响遍全意。

由Alessandra Spisni执教的意粉班由Alessandra Spisni执教的意粉班

  她原本是一名爱下厨的普通老师,19年前发现爱下厨爱到不能不与他人分享,就开了这间厨艺学校。她最擅长手做意粉,由搓面粉、擀面至风干,连小型意粉机也不用,如此手艺,几近绝迹。

手做意粉手做意粉
如此手艺,几近绝迹如此手艺,几近绝迹

  可是开业之初,没人知是宝,直至后来慢慢为人知晓,以及她赢出全民收看的烹饪电视比赛节目“The Cooks'Test”,才风靡起来。现在她是电视常客,又出烹饪书,地位犹如方太般殿堂级,不过仍时常在学校亲授意粉秘技。

  来上课的学生中就有美国、加拿大、以色列、日本等多个国家的,可见其威名。博洛尼亚传统是把tortellini放至肉汤中滚,连汤一起吃,被誉为汤和意粉的最佳配搭。意粉麦味很香,带点烟韧,猪肉馅浓而不腻。意粉班每班约十多人,边煮边吃边分享快乐!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