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秦唐冬日美味煲仔

2012年09月25日 10:49  新浪尚品 微博

  天气渐凉,没有比煲仔饭更适合这个季节的美食了!秦唐中餐厅准备了一系列健康美味的煲仔供您和家人朋友享用。

广东腊味煲仔饭

  “石锅九塔三杯鹿肉”是一道不容错过的冬日美味,鹿肉富含维生素B2,有助于把所摄取的食物转换成能量,厨师精心调制佳肴可以满足人体每天正常所需的多达30%的营养摄入量,同时有效的预防心血管疾病。

巴戟杜仲炖鸵鸟筋

  美食翘楚鸵鸟筋也在此次推广的菜单中显现,并且加以演绎。“野生榛蘑烧鸵鸟筋”,野生榛蘑营养丰富,味道鲜美,自古以来被列为上等佳肴,厨师将两款健康美味同时入菜,佐以独家的烹饪手法,令人垂涎欲滴。

  巴戟能够强健筋骨,补肾益精,对肾虚无力,神经衰弱有一定作用。杜仲有补中益精气,强筋骨和降压的功效。巴戟杜仲炖鸵鸟筋汤适合男士饮用

  当然除了上述两款还有厨师推荐的“翅汤滋补鸡肾鱼腐”,药膳食疗,健康养生,浓缩滋补精华,回味无穷。

松茸菌枸杞炖竹丝鸡

  松茸菌是生长于云贵高原的名贵菌类,因其富含硒元素,有健脑益智和抗衰老的功效。枸杞有滋不肾脏,养肝明目的作用。常食可补血安神,对肝肾阴亏有一定的防治作用。两种食材和竹丝鸡一起炖汤,可更好的调理阴虚,起到补血养颜的功效,适合女士饮用。

  爱好粤式煲仔饭的朋友除了可以品尝到地道传统的“广东腊味煲仔饭”以外还有“金针肥牛煲仔饭”和“北菇滑鸡煲仔饭”供您选择。    

  秋冬季节,在秦唐中餐厅享受温暖,品味美食,放松身心。

  秦唐中餐厅

  地址:北京东城区王府井东大街8号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微博)

  电话:86-10-5812 888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